2008-01-22 23:15:34˙ㄇㄧㄠ *﹢

●That’s all....

大家好^____^
是不是覺得老娘很久沒新增了阿?!
這是當然的囉!!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79年次出生的都知道
要考大學拉!!!!

所以
現在喵喵都要克制自己不行玩電腦阿!!!

大家也要努力喔!!!
不能再被電腦迷惑了!!!
一起考上好學校之後
每天要通宵玩電腦也沒人會管

一百多天的努力
可以換到往後四年的好學歷
連我這個愛殺價的歐巴桑個性
都覺得真是太划算了!!!

我想
報台先放著吧。
有好多回憶存在裡面

目前
還會持續使用的是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meowo4o5

就在這裡
大家想看我的時候就到這兒來吧

報台呢
等我考完一定會馬上打一篇心得

還有
我也會找時間看大家的報台
雖然不一定會留言
你也知道我都是默默關心別人的 =////=

That’s all...

以考出好成績為目標吧!!!
大家一起衝!!!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成績
有愛情的愛情順利!!!
呵呵






               ˙ㄇㄧㄠ *﹢

上一篇:●Our Play !!

TED 2017-05-24 23:25:30

因為有你的努力,我們才能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