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7:15:14˙ㄇㄧㄠ *﹢

●被單小姐

挖挖挖
今天是我們家[ 被顏單 ] 的生ㄖ !!
好厲害噢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天出生的________
真是對不起啦 !!
本來昨天晚上12點一到
我就想PO文章慶祝一下的
哪知道‥‥
我家電腦你應該多多少少懂*
它好死不死就給我當機了 (無力)
))) 害我的計劃失敗 
被單會原諒喵的ˋˋˋ :)

現在我剛睡醒
一起床就來幫你PO文
被單有凱興嗎 ??
哈哈
我來給你Chu一個
      口恩 口麻 ! 口恩 口麻!
嘻嘻ˇ 我看到被單害羞了  >///<


●/〞
<█
/\  被單!被單!
    生日大快樂! 喵愛你噢 //*
*”`’*-.,_,.-*’`”*-.,_☆,.-*`’`*-.,_,☆*`’`*-.,_,.-★

    생일 축하해요

*”`’*-.,_,.-*’`”*-.,_☆,.-*`’`*-.,_,☆*`’`*-.,_,.-★

PS: 既然你已經胖了一歲 
    可不可以少製造一點麻煩給我跟果子 ??
    胖了一歲要更正一點啊 !!
    不要老是輸給我‥  - v -||| 


               ˙MeOw*﹢    

上一篇:●ㄞˋ心園遊會

下一篇:●被塞爆

♥被子,,被單&#9 2006-06-06 10:18:27

呵呵*
大正咩// 喵*
我愛你^^ 謝謝你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