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52:17˙ㄇㄧㄠ *﹢

●ㄞˋ心園遊會

(補打篇2006/04/15)
呵呵,
今天超級〔敗〕!
原因是今天的園遊會___
人家我之前就準備好要穿的衣服了
是和被單去士林買的
可是可是*
很白目  -︿-
天氣剛好很冷ˋ還剛好下雨
阿是怎樣? 
就沒怎樣‥‥就衣服派不上用場
好唄”老天如此對我無情
我也就隨便給它穿一下
(結果ˇ被單和果子都說我穿的怪怪的)
阿哈哈__))) 兩個死傢伙    :P

不過˙不得不承認
老天爺還是很厚愛我的!!
去你的  ←這句18禁喔/小朋友不要學/姊姊練很久
我那天根本欲哭無淚嘛
沒辦法ˇ俺是衛糾,衛糾就是衛生糾察
很好!環境當然是我們衛糾負責
可是
也太苦命了憋  ⊙﹏⊙||
我整天跟垃圾混在一起
我就是撿垃圾ˋ收拾被丟滿的垃圾桶ˋ然後垃圾分類
好險我沒有穿我準備好的衣服))
不然我的衣裳就會讓我心痛阿
很誇張__
下著雨我在雨中【完ˋ全ˋ不ˋ浪ˋ漫】好嗎!?
還被好多朋友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該擺什麼臉ˇ
笑嗎?撿垃圾也不用多得意阿
哭嗎?分垃圾也沒啥大不了的
這叫哭笑不得----
就是降<<<整場下來我也沒玩到啥
我也是很聰明阿
我把禮卷賣掉ˋˋ給別人花ˋˋ
嘿嘿嘿  (奸笑)

(後來)
我也終於忙完了
就跟被單ˋ果子ˋ棉棉還有國小同學”邵翰陞”(首次登場)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
我們就去吃飯~~~~
然後去地下街,
重頭戲!!
我看到好多好多 H0lle K!tty
好凱興喔___  >///<
古錐成降子實在是‥‥ 深得我心!!
結果>>我們就去拍貼
結束這有苦有甜的一天
總之
今天整天下來__我是快樂的,
就夠了)))*



//* 汽球在我手上 我牽著你瞎晃 
     有話想對你講 你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跟你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 
          園遊會影片在播放 這個世界約好一起逛 //*


               ˙MeOw*﹢ 


下一篇:●被單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