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0:42:23饅頭 大師兄 徐祥盛

現代文學

文/孟浪

塵埃也在砸向我
請讓我傳給大地一陣疼痛

我在尋找,哪裡有
偉大的休息
它的地點,在湧動。

哪怕輕薄的夏天到了
對每個人來說
我們每天都在自己身上裝卸衣裳
故意把自己打扮得沉重?

留給世界的那些歧路
世界自己不會去走。
世界留給人去走
去遠方從事整座整座迷宮的攫取。

走在世界上
才發現這世界多像一陣倒退的風
在我身上的那一點點進取心
難道比這世界還要落後?
走在世界上
才發現自己走在風中
一陣倒退的風把個人捲了個乾淨
在我身上的那一點點進取心
讓我在風中鋪下一張向天的涼席。

世界席捲而去!

連塵埃也在離開我
讓我、讓我釋放大地持久的疼痛。

上一篇:new

下一篇:new g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