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57:30iS ㄇㄨˋ

垃圾車 you’re very good!

昨晚  到垃圾 很巧!

只有我一ㄍ人!


           遠遠抗到 垃圾車 旁綁著布條

             (母親節快樂)

   
  我提著垃圾  交給 垃圾車人員後


               跟他說聲謝謝


   他卻回我說 母親節快樂喔!


                 ..........



        我狂奔 我尖叫 


        哭回家跟媽媽說


                  我被誤認ㄌ..


           麻麻說 不要哭 他說不定是把你當成我ㄌ


                    don’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