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10:18:27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魔法公主與她的夥伴

每當心沉入寧靜的一縷絲線時

有一個畫面就這樣串入我腦海之中

 

我與我的夥伴

在一個森林之中奔馳著

而我左邊地臉上有一道圖騰

似彎月般的刺青,甚至

左手及大腿上都有這刺青

 

這個刺青是一個老婆婆為我刺下的

「這刺青是為自由而戰

為自由而犧牲奉獻的圖騰

這會給你力量去保衛自己的家園。」

 

這個圖騰彷彿是個印記般

也背負一股信念和使命

 

我的夥伴有一個白色發亮的毛髮

我喜歡順著她的脖子到身體撫摸著

她也喜歡舔著我的臉、脖子和嘴巴

我們如影隨形地奔馳在廣大的土地上

我喜歡坐在他身上呼嘯而過的微風

我喜歡橫過樹幹間與大地的氣息

我喜歡抱著他跟他一起在草原上休憩

彷彿這個世界上只有我跟他躺臥在森林的中心

他的眼睛也非常迷人般深邃

非常喜愛著他

 

有一天在森林裡無預警的大爆炸

整個爆裂的聲音畫過天際

森林中的動物紛紛逃離

大地所有的動植物都被這聲音

驚醒而紛紛離開著

我與我的夥伴,保衛著我們的土地

我們依著方向撤離著動物們

 

我站上岩石懸涯邊

往下看著我們的家鄉

全部都被一一毀掉

 

而我唯一地夥伴

被一群黑色的狼群咬傷

我聲嘶力竭痛苦的吶喊著

憤怒得情緒有如旁山倒海

傾洩而出

 

我陪伴著她微弱的呼吸聲

越來越小……

 

而我想要報仇

憤怒的眼神失去的理智

直到最後我也被無情地劍拔

指向我的左心

 

吶喊著無聲地抗議

脆弱著自己力量為什麼不夠

自責著自己為什麼只能做這些

難過著自己家園被壞人毀壞掉

 

但我在森林的中心點

看到動物們為我環繞著一圈一圈

偌大的同心圓包圍著我一圈又一圈

每個動物都為我一一頂禮

我在療癒的中心一股很難過的情緒

紛湧而出

 

有一股聲音與我對話著

 

「我好希望我可以再次保護你們

我好希望我可以再看到動物們在森林之中

我好希望我可以把我們的家園恢復原本面貌」

 

「該是好好放下了

這不是你的錯……」

 

我深深地愧疚著

又被這個景象無止境地感動著

看著每一動物們的神情…

他們並沒有怪罪我

而是給我無限大的包容與愛

深深地觸動著我內心

久久無法忘懷

 

之後我看到夥伴走向前來

舔著我對我撒撒嬌......

依然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我也惦記著他與我在森林中

一起無所畏懼地往前行。

 

有著美麗鹿角的智者也朝著我前來

「該放下這彎月般的信念與使命

這個使命你已經完成了

不該帶著愧疚自責和憤怒再往前行。」

 

「放下吧!」

 

 

上一篇:她。

下一篇:想念妳的第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