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40:37Lee-小八

一天二件事

[一]

今天...
收到一則簡訊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簡單的幾行字
卻讓我的情緒複雜到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
但我似乎又不能視而不見

在我覺得難過的時候
我忘記你比我更痛苦
我永遠都忘記了
你的世界......
更灰暗

請你原諒我
忘記了...
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你


[二]

在台南
我的第五份工作
我的第五批同伴
在一個個離開後......
或許最後
只剩我們兩個
說好要一起走
你卻給我偷跑

不是跟我說你會留下來嗎
怎麼會這麼突然
這麼突然的決定只到二月底
我們就只剩下五天耶

還好還有黑仔在
否則我真的會揍扁你NONO

上一篇:嫉妒‧發狂

下一篇:又是曲終...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