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1:47:00曼陀鈴

安安呦~

在公會網上看到有些公會的規章會規定上線要在公會頻道上和大家打招呼,
不知道說什麼,大部分的人就"安安",然後跟著一堆人就"安安",公頻上就變成

>某某甲: 安安
>某某乙: 安安
>某某丙: 安安
>......

人多的公會還搞不清楚誰開始安安,大半的畫面就馬上被洗掉。

如果你正這打團隊副本,

>隊長說:[ 某某物品] 需要的人roll

這時候畫面被洗掉,不是看不清楚大家roll 的點數或者已經roll 別的物品了,沒看清楚roll下去,
結果就糗了(十幾個人roll個大塊魔光碎片真是熱鬧)

>某某喊: 術士不要roll

呵呵...我就發生過這種事情,所以學乖了,有的時候打副本通訊量太大,我就會把公會頻道關掉,
可是打完副本,忘了開回來,於是晃了好久,怎麼覺得今天公會好安靜喔~
才想起來我把公會頻關掉了,要是有人在公頻上喊我,我就不會知道,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很跩阿~

所以囉,體諒一下別人,別用公頻來聊天,這樣會讓需要幫助的人得不到幫助。開聊天室邀請三五好友去聊個痛快去吧!
什麼?不會開聊天室 。 沒那麼難,打/chathelp,就有一堆說明出現

說真的,我沒有說安安的習慣,因為我的個性屬於比較害羞的。
如果要打招呼,我比較喜歡RPG式的,

>黑暗紅法師說: 爲了聯盟,為了XXX家族,艾澤拉斯的勇士們,開始今天的冒險吧!

試了一次沒有回應,人家以為我是瘋子,所以再也不用了。

搞笑版的

>黑暗紅法師說: 爲了檸檬的農藥!

結果下了一場暴風雪(超冷的),只有一個人看的懂,殘念收場。

基本上我不喜歡上線在公頻上打招呼,而且也覺得沒有必要,因為公會成員提示打開,
誰上線,誰下線,一目瞭然,這不是跟大家打招呼了嗎?

所以,一上線在公會頻道上被抓到, 某某某: 紅法師安安!
只好硬著頭皮在公頻上回個"大家安安!",於是引發另一個一連串的"安安!"

-----

有一種情況的"安安"讓人覺得特別溫馨,就是一上線,畫面一出現,
視窗裡就出現一堆粉紅色悄悄話 "安安!"。
這些都是好朋友來的問安,讓人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你可以知道你在他的好朋友名單裡面,
即使只有短短的2個字,好像在告訴你,"我已經在線上了,有事情可以來找我。"

於是,趕快押 R鍵,一個一個的回安安,也許沒有第2句了,但是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今天一天的遊戲玩起來會非常愉快的。

所以,我的好朋友一上線,我也會在他的名字上用力點下去,然後丟個"安安"過去。
這時候他剛上線,你也不用擔心會去打攪到他,而且他一定會收到的。

公會裡的好朋友我也會這麼做~ 如果你沒有收到我的安安,抱歉了可能在忙,去倒開水
,上洗手間了。漏掉一兩次沒有安安,不要打我,也不要把我丟到黑名單裡去。

>黑暗紅法師的悄悄話:好友名單是有限的,讓他知道在你的世界裡,給他留了一個方間

-------

>黑暗紅法師又悄悄的說:本文禁止轉載,要連結請打個招呼。

上一篇:BBSSD 是什麼?

下一篇:移除的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