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7:59:01mensy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試用心得




這次很開心又得到了試用品~~不過話說雖然是試用...

但是給的卻是正貨~~~超級開心的我



給她隔了~~~4天才有時間來試用兼拍照

好開心~~又不用買保樣品了(最近剛好缺乳霜)



沉甸甸的一瓶~~~容量超級大...

馬上洗臉來試用~~~最近膚質就是..冷到臉發紅

毛細孔很粗又大~~微血管又明顯...都不敢出門了我



乳霜雖說是大分子的東西~~而且最怕抹上臉會油膩

但是這個~~真的不會...因為我是混合(兩頰偏乾)

洗臉後用化妝水~~直接抹在臉上....


雖然有點模糊...但是還是看的到一片紅紅的

我就直接給她一邊抹上5元硬幣大小的量~~

加上美容的按摩手法~~~經過3分鐘之後


有沒有發現驚人的事實呢??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我~~~皮膚馬上拉提加上滋潤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