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1:16:46牧憶者

釋放



佈滿青苔的雪世界  久違

卻也因無生人靠近  省去為在雪世界跌倒的生人擔心
 
得以偷閒

實在因為沒有詞兒的雙腳  無顏面對這原本窗明几淨的空間

無意義言詞就此打住。






臭皮囊裡灌注的是放蕩不驥的靈魂
渴望自由無闊的空間 卻
背負著一片不自由的回憶牧場 在我的蝸牛殼裡
找不到適合的空間卸去


心 漸漸被另一個綠意清新的草原取代
等待著完全清澈的那天 

又跟妳見了一次面
我的心緒清新的無重力
很美好的幾個鐘頭
妳微笑的臉龐令我醉然
那應該是與妳交往最初的感覺
好輕好輕的柔美



在悶熱中醒來
十一點了 難怪日頭熱力侵襲我的房間
我明白那是夢
這樣的見面方式 我很滿意
因為很清楚那是曾經






我們
就維持這樣的見面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