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2:54:33牧憶者

舞誌


想必很多東西帶不走

自以為瀟灑的走
反而留下更多往事
是當初怎麼也想不到的

原來我這麼想念你們

也許許久之後
你們就會忘了我曾經的足跡
但是水舞饌的一景一物
卻會烙印在我心


鈺姐
妳的EQ是我最覬覦的
大叔
年近四十的電動馬達是我最佩服的
旺旺
你的貼心及我倆的白爛情侶對白是我最難忘的
姐姐
妳的親切是我的最佳溫度
阿信
你真的很帥 很帥的猴子...
小閔
妳的單純很可愛
彩玲
我們相視大笑的樣子很開心 還有..謝謝妳幫我擦眼淚
珊珊
妳搖的茶真的很好喝
偉君
妳對我的好我不會忘
小陶
妳每次賊兮兮的偷抱我很溫暖

尾牙的節目排演
是我最歡喜的時刻
那段時間辛苦大家了

在水一開心的事很多
你們給的溫暖很窩心
短短的日子來
感謝你們讓我學到工作以外的事
還有讓我真正的做自己

此篇獻給水舞饌創史文心店的所有同伴
雖然你們不會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