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5:30:11尚未設定

对不起我爱你

一切都会过去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关闭本窗口 ] [ 首页 ] [ 乐趣短信 ]

--------------------------------------------------------------------------------
今年六月,我高考,高中生活,中学生的称呼,都将离我远去。而CR,我初一开始听的广播节目,也渐渐远离了我的听觉领域。
CR是我非常热爱的广播节目,可以说,没有一个广播节目可以让我用“热爱”这个词,而CR是唯一的一个。我很庆幸,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有CR和我相伴。
CR的最后一期节目,我是伴着眼泪听完的,枕巾湿透了,可能CR真的已经成为了我成长的一部分。
我想CR就像是我的一个老朋友,有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那一转身的时间,就忘记了彼此的容颜,又是在那一转身的时间,看到了曾经清晰的脸庞,然后视线模糊…… 我们找的也许不是同路人,而是可以无论相距多远也都能互相温暖的朋友。
看看那些无须纪念的文字,无须纪念的感伤,无须挂念的人们,曾经拥有的灵魂上的相聚,共同的热爱与期盼,悼念与重逢。
我想,无论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我的一生,每当触碰灵魂的那一刹那,我都会想起CR以及我和它一起走过的路。








本贴由萌子于2004年5月11日16:36:10在乐趣园〖City Rhythm〗发表.


**********************************************************************
这是我去年五月份在CR的论坛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一年过去了自己的变化真的很大,
我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昨天晚上我喝酒了,喝醉了.
第一次喝醉酒@@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