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7:10:35愛情死胎

她說夢話


她說:『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浮載在海上,像死了一樣,然後慢慢就要沉下去,我想叫醒我,但發不出聲音。然後,忽然像光一樣蒸發了,那個我。』
她說夢。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說
我不做夢。我不知道!
她尖叫:『騙人。怎麼可能不做夢。』
我說:『做了吧!但一個都記不得。』
她睜大著眼看我。妳是豬ㄅ!
她說夢。
她說:『露營的晚上,我夢見,營帳燒起來,但我沒出來。大家找我,我站在大家身邊,但沒人看到我。』
我說你的夢都是你死了,沒人找到你。
你害怕失去其他人吧!
她懷疑的看著我。
然後說:『或許,因為她不相信幸福。』
我看著她,有點可悲的樣子。
但我沒說出口。
她說:『因為我體溫低,所以我尋求擁抱。希望有人的體溫。』
我說不出話,他有點悲哀。
不相信幸福又要人陪著。
想是知道這船破洞卻還是上去的感覺。
她說夢,
孟覺得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