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19:51゛たから﹏萌萌﹏

无语

在你眼里我可能是个傻子~你觉得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想告诉你~你做的那些事我只是不说罢了~你的生活圈~你的朋友的范围我不管~因为那是你的事情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的事你也不用来干涉~因为现在的你让我觉得很烦~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也不想听你说话~所以我希望你别在我这装好人了行吗~我真的觉得你特别的假~连话都让我觉得懒的跟你说~你想想你这么做有必要吗~最后你能都得到~?那是不可能的~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东西~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德行~你想要什么就要什么~?不可能的~你清醒点行吗~你不觉得你自己很虚伪吗~说一套做一套~你累不累啊~我看你都够累的~这边哄哄那边哄哄~跟这边商量商量~跟那边商量商量~你他妈有那必要吗~最后你能保证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吗~可能吗~谁会看的起你这样的人~我看你最后找谁哭去~别在说那些我们都不会相信你的话了好吗~别做的那么假~别那么做作了好吗~不会有人像你这样的~也不会有人会同情你这样的人的~自重点~...

上一篇: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