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38:13゛たから﹏萌萌﹏

就这样~吧~

记忆像游乐园般精采
我们像对恋人相爱
幸福是应该不会是当然
只怪我们都太贪玩
思念像云朵般柔软
而你静静躺在我胸怀
我像是任性走失的小孩
紧紧抱着孤单

我们都曾经明白也都曾经遗憾
错过了爱就难以重来
不要害怕去坦白怕容易被你宠坏
忘了该与不该
到哪里找回真爱找回所有遗憾
爱的真相就能够解开
多给我一些片段拼凑未知的意外
失去记忆最初的爱


我是被你遗忘的精采
你却带着记忆离开
心跳是我们唯一的呼喊
提醒我们曾经相爱
你的笑像阳光般灿烂
小心翼翼藏在我口袋
在我脆弱时给了我温暖
谁也无法取代

还是学着爱 还是学着遗忘
该挽回的不挽回 该放下的不放下
想的太多 做的太少
拼凑不出曾经的美
伤痛比快乐更叫人难忘
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出口
走来走去 走到了分岔口
努力找回曾经的方向
却发现天太黑 路太窄
只好作别昨天 SAY BYE-BYE
过不去的 赶不走的
就让它留下 就让它继续
学会了冷漠 学会了残忍
收拾好行囊 擦干眼泪
转身离开 后会无期

做不到的东西有太多太多
放不下的东西也太多太多
厌倦了自己 厌倦了漂泊
颓废中看自己 或许也是另一种美
在美的语言也无法掩盖 破碎的心
在美的笑也无法演示 哭红的眼
放开手 是不是心会更轻松
不去想 是不是心会更好过
丢掉爱 是不是心会更晴朗
淡一点 再淡一点
恨一点 再恨一点

最后 被遗忘在角落的回忆 不满灰尘

变了 心不甘
换了 情不愿
当大幕落下的那一刻
王子的手还会拉着公主吗?
公主的心还会属于王子吗?

不会不会 那又会是谁在等谁?
谁会明白谁 谁会了解谁
还是自己最明白
在现实生活中 追求着自己 童话般的生活


上一篇:不想说~!

下一篇: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