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58:35゛たから﹏萌萌﹏

...

看着你的手腕
看着你亲手割破的手腕
看着鲜血一滴一滴的流下
滴在地上
渐渐
地上一片红色
看着你的眼
看着你哭红的双眼
看着泪水一滴一滴的划落
划过脸颊
慢慢
汇成了泪河
看着你的胳膊
看着你刻下的那个名字
看着你一刀一刀的刻在了你的肌肤上

我知道 我知道 心里的疼痛 掩盖了皮肉的疼痛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无奈的 用她的错惩罚自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脆弱的 你不承认他的离开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寂寞的 你把泪水留在枕边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痛苦的 你用生命来交换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被伤透了 可你却用笑来演示

我相信 短暂的爱会给你长久的伤
我相信 长久的伤会给你短暂的痛
我相信 短暂的痛会给你长久的爱
我相信 长久的爱会给你短暂的幸福
我相信 短暂的幸福会给你长久的教训

你哭过 为她
你笑过 为她
你痛过 为她
你伤过 为她
你死过 为她

一个可以让你抛弃生命的人 却也给了你第2次生命
只是第2次的生命中 没有了她
你的伤在渐渐愈合 可你却发现 伤疤还在
你在她给的伤害中 慢慢成熟
你觉得你不会在爱了 可你却发现 心又隐隐作痛了
你说你的心死了 爱到麻木了
你只想找个容的下你的地方 可你却始终找不到

何必对自己这样呢
你的痛只有自己明白
别人只回说你“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