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51:12゛たから﹏萌萌﹏

拉拉生活~经典!!!

我不知道这个社会的性质,我也不知道现在的人在怎样谈恋爱,我更不知道为人处世的规则和态度,是不是早就白云苍狗,斗转星移。但是请告诉我爱情是什么?难道不是全心全意地爱,兼具精神和肉体?

如果你爱她,上了她,如果她也愿意!

如果你不爱她,我能不能请你不要动她?

如果你只是同性性行为的爱好者,请不要自称自己是同性恋,更不要说自己是T。

T是什么?T是一幅肩膀,承担着责任和爱情。同床共枕的时候,她是爱人的枕头。面对社会的时候,她是爱人的力量源泉。请注意,不要把自己仅仅当作一根插入的中指!那是对T的工具化和非人化!

我能不能请你不要在三角关系中忘我游戏?甚至想发展更多的角色。难道你喜欢那种置身事外的感觉,看着那些女人为你争吵,为你哭泣,甚至以死相逼?你喜欢这种主宰他人命运的感觉是么?我只想和老江当年面对香港记者一般的发飙,送你一句:幼稚!玩弄他人者必被他人玩弄!你需要的只是等待时间来验证即将到来的痛楚!

也许我并没有资格来指手画脚,当年,我也曾经追逐爱情离开女友,我也曾经多角游戏乐此不疲。

有个老头说: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命运。

我的命运就是在雪山脚下与她相遇,相守至今,不离不弃。

而今我身入象牙塔乐不思俗,而今我看着大小TT为爱情伤或为爱情狂,如果这个世界变化之快如同我的数模转换器,我还是想告诉你们:

学习的能力或者处世的能力,是万事之基。

总有坚定的女子与你相伴,甚至比你更勇敢,所以请耐心等待。

如果这样的女子已经出现,请你好好珍惜严加看管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上帝喜欢给你诱惑,上帝更喜欢你的忠诚,所谓忠于爱情而不忠于爱人这样的诳语,请不屑一顾。

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故事,你说无法选择只不过是为你企图脚踏两只船拖延时间。到最后你将一无所有,包括你良心的丧失。

不要总是一副做TT悲惨四百年的表情,尝试对这个世界微笑。

不要总用和男人结婚或者分手这样的事情来测验她对你的忠诚度或者刺激她敏感的神经以及伤害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让她心甘情愿为你做一辈子饭。

烟酒不是TT的标志,请慎重处理。

以上为一TT个人总结,欢迎砸砖,拒绝灌水!



下一篇:...

゛た&#12 2006-09-19 23:46:10

在下认为作为一个T,在你将自己定位T时,你所担负给你所爱的女人的责任就会要求你自己的行为,
这种责任让你不在沉浸在过往的回忆中,不再会触景生情;
这种责任让你时刻知道上车人多时用自己的身体去保护她,过马路时握紧她的手;不会因为自己的任性不顾及她的感受;不会口不择言;知道在她想不到的时候给她惊喜;在她累的时候给她温暖的怀抱````````
生活是现实的,
我们都是平凡人,我们会和我们的父母一样,每天安静平凡的过日子
我是T,这是我给我的女人的生活



一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