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10:57゛たから﹏萌萌﹏

好朋友~


还好吗~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想跟你说说话~22岁了~这意味着什么~我想你比我更清楚~凌晨给你发去了信息~我没有很美丽的语言~只有简短的祝福~你说你很感动~真的没想到我会给你发信息~呵呵~傻瓜~你对我的好~你给我的鼓励~你给我的安慰~都记在了我的脑袋里~还记得刚刚高考完的那天吗~我真的无力去面对这次的考试~我哭了~于是你给我打电话~我就抱着电话哭~哭的喘不过气~你就在那边一直安慰我~那次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高三的生活除了学习就是学习~可是最喜欢的就是放学能看到你给我发信息说你来找我~尽管我们争吵~我们闹的不欢而散~但你总会发来信息跟我说不好意思~呵呵~可是或许那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吧~
今天你说~你觉得我比以前成熟了~长大了~呵呵 傻瓜~难道你觉得我还很小吗~我明年都20啦~怎么可以总像孩子一样呢~人总要长大的麻~对不对~何况时间真的可以磨练人~很多事情都可以让人一下子长大~可以让人明白很多~你也是哦~22岁了~要面对的问题还有很多~加油吧~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寶貝~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