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51:10゛たから﹏萌萌﹏

朋友~

再见面你的心里是否平静了许多呢~
再见面你的心是否真的原谅了我呢~

你坐在那~说着你的一切~
我坐在这~听你说你的一切~
听你说着你的生活~听你说着你的她~
我们丝毫没有任何陌生的感觉~
只是~你有了她~我有了她~

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很舒服~
像朋友~像哥哥~
夕日的恋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朋友~
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一屡阳光~
那阳光让我看到了曾经~看到了现在~
那阳光并不刺眼~就想夕阳~暖暖的~

没有任何的感觉~只是感觉我认识你~你也认识我~
就这样~当我再次提到她的时候~你没有了当初的反映~
而是很平静的去接受~去倾听~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也感觉到了~
我的祝福写在这~
希望你永远幸福~

当往事被岁月的流失而淡忘的时候~
当曾经的回忆悄悄走远~
当各自走上自己的路~
我不在是我~你也不在是你~
朋友~就这样的淡忘吧~
就这样的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吧~
别回头~
希望当你再回头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个微笑~
证明你这样坚强的走过去了~

谢谢你的理解~我会好好的生活的~
谢谢你理解我和她的爱~
              



               ~都过去了~不是么~




上一篇:TO:傻妹妹~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