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22:32゛たから﹏萌萌﹏

你们的爱~看到我们的爱~

你们在一起快2年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流过
~你们走过甜蜜的新鲜期~来到渐渐熟悉的现实生活`~走到了现在最平静的生活~
你们习惯了彼此在身旁的感觉~你们吵吵闹闹~分分和和~甚至没有一秒种是平静的度过的~可是~就是这样的生活让你们一起走了2年的时间~2年~对于一对男女朋友来说可能很简单~但是~你们的关系是两个女人~当这一刻和你聊天的时候~你说你们在一个学校~一个宿舍~一张床~你说你和她的父母一起去学校看的她~...一时间~我笑了`~你们是两个马上就要成年的人了~我很高兴能看到现在的你们还在一起~看着你的话~我相信你们的爱一定是细水长流的那种~不需要很美的东西去伪装什么~不需要很美的句子去装饰什么~你们的爱~依然坚定~依然美丽~你们的心紧紧的贴在一起~不会有人能轻易走到你们的世界里的~好羡慕~呵呵 ~

虽然我和老公分开的很远~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也会告诉你们我们在一起2年~3年~4年~甚至更久的时间...
我总是招老公生气~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是因为我很在乎老公每分每秒是不是都在想我~我很想让老公知道我真的很想她`~不要她担心我什么~所以今天中午起床后我没有上网~因为这两天我的心情不好~所以我不想回头把老公弄的也很不开心~我很体谅老公~也很理解老公~所以不管你气我~还是你不开心对我撒脾气~我都不会怪你~因为两个人总有一个要理解另一个~总有一个要适可而止~要学会退步~那样的爱才会走很久~所以我气完你之后~一定会哄你的~你气完我之后~不哄我也没关系~我会自己调节的~不管路再怎么难~我们谁都不能放弃~因为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好不容易才又再一起~所以不可以再分开~不允许~决不~

老公可以很放心我~就算和别的TT聊天~也只是聊聊~不会有任何别的发展~而且我是因为你才认识的她们~而不是因为她们才认识的你~明白~所以你可以不担心这个问题~你就看好你自己就OK啦~老公也越来越乖了~我也越来越爱了~让我觉得特别的塌实~嘿嘿~那必然~本来就是属于我的~逃哪去也得回来啊~跑不掉地~哼哼~






上一篇:`~9.4~`

下一篇:~

~~~ 2006-09-11 18:37:20

汗~呵呵

版主回應
擦擦~ 2006-09-19 21: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