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6:40:09mendypooh

言猶在耳

媽媽又跟婆婆傾電話,
說到我們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好,
難聽的說話總是一次又一次擠進耳中,
我很想當作耳邊風,
卻又開始懷疑她的話.

妹的數學追不上又是我的錯,
讀書是她的責任,
我不跟好溫書反過來是我的錯,
請問有那一次她問我我會不回答?
她連提起書本的時間也沒有,
她又到底是否清楚不懂什麼?
你又憑什麼說我通通都錯了?

在你眼中,
細既做什麼都對,
大既做什麼都不夠,
無論做多少,
我一直都不是你眼中的好女兒.

「陪我講 陪我親身正視眼淚誰跌得多
無法講 除非彼此已失去了能力觸摸
鈴聲 可以寧靜 難過 卻避不過
如果沉默太沉重 別要輕輕帶過

明月光 為何未照地堂
孩兒在公司很忙 不需喝湯
Shall we talk 斜陽白趕一趟
沉默令我聽得見葉兒聲聲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