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6:47:48阿寶

眼淚

聽到鎮鎮濤這首歌
我竟然沒有辦法控制我的眼淚
最近壓力大到我感覺自己快要失控

前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自己深愛過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
我們互相流淚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想彼此
然後擁抱哭泣

夢醒的時候.我竟然有恨不得死在夢中的感覺
想到自己人生的大起大落
想到了自己這10幾年來
用自己的愛去填補別人的創痛
然後對方總在療傷完後離開

對朋友.對情人.對兄弟的付出
到頭來都只剩下我一個人摔倒在黑街的暴雨中
沒有人關心我的痛
沒有人感激我曾經對她們做的
沒有人在這些年來打通電話來跟我道歉.跟我道謝

27歲前的我只是不斷的不斷的付出我自己
付出真誠的心.付出自己的時間.青春.金錢
讓自己為了別人負債到現在都還沒還清

27歲之後的我到現在都是一段空白
一個人努力的聊著傷痛.裝傻.裝不在乎
然後夜深人靜時想到自己的悲哀.一個人落淚

我很勇敢的撐著
我很勇敢的告訴我自己.只要你們都幸福就夠了
我很勇敢的讓自己接受的一波又一波巨大的海嘯
所有的痛苦.我說不出來.也沒有人可以說
畢竟有些秘密.也是不能隨便告訴人
所以
我只能無助的坐在電腦前面
留下這些文字.給自己的記憶做一個紀念

我愛過.我努力過.我勇敢過
我哭過.我痛過.我一個人承受
我傻過.很傻過.我的天真讓我必須付出內心煎熬的代價

看著照片裡的人
你會不斷的問自己.台灣就這麼小
為什麼對方明明活著.自己卻在也不能見她?
但是這些人這麼絕情對自己.見到了.又能怎樣?

這輩子受過的苦夠多了
我希望不要再有來生了

如果真有來生
我乞求上天
下輩子
別再讓我當人了

外面的雨.下的越來越大
我眼淚已經流乾
就請大雨代替我盡情的哭吧

-------------------------------
孤獨了
作詞:小蟲 作曲:Vehnee Saturno

我終於要離開 帶著我所有愛
所有愛 都已經貼滿膠帶
不想拆 不想再滿心期待
我想我 應該不會再回來

一個人望著海 海藍藍雲飄來
這幾年 一時也說不明白 有不捨當然也有傷懷
也有快樂過哦 

踏上這條路 就要孤獨了
很寂寞 怎麼會把自己 變成了 這樣的地步
什麼也留不住 愛過的 疼過的 都不見了

我沒有人可以說 會自己療傷痛
隨著風 讓它帶著我遠走 
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過
我的生活 

火車聲催促我 只有皮箱陪著我
沒人來 沒有溫暖的慰留
想不走 又沒有勇氣可以再奢求你留我

踏上這條路 就要孤獨了
從今後 再也看不到 
我曾經熟悉的笑容 我認得的臉孔 
是多愛 是多求
是愛得不夠 還是不成熟
終有一天我會懂 隨著風
不會怪你不要我 不用擔心我 沒有目的的漂流
過著生活 

黎明過就要孤獨了 很寂寞 
害怕往前踏出 孤單的這樣的腳步 沒人會在乎 
我愛的 我疼的 都不在了
我什麼都沒有 怪自己沒用 一個人面對孤獨和寂寞
往事藏心中 我會好好過 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