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08:08呆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八篇(完)

在偌大的房間裡面只有兩個人,一個人被綁在床上熟睡,而另一個人則坐在床尾的一張椅子上,看著手邊的書跟奇奇怪怪的東西。

「嘖,光阿光,你也真是夠變態的!」坐在椅子上的鏡夜,嘖嘖稱奇的看著光給的說明書和道具,越看是越佩服光。

「唔……這……這……這是什麼……」環從熟睡中驚醒,剛從噩夢的陰影走出來,就發現自己的雙手雙腳都被手銬給銬在床上,更糟糕的是就是這間房間是鏡夜的房間。

環只記得從百貨公司的廁所走出去以後,就被人用毛巾給捂住了口鼻,而後他視線越來越模糊,身體也越來越無力,在昏過去之前他看到了鏡夜那『和藹可親』的笑容。

「你醒拉!」鏡夜聽到環說話的聲音,抬起頭看的躺在床上的環。

「鏡夜,可不可以把……」環的目光看向了鏡夜,當他看到鏡夜冷酷的表情以後,要說的話到了嘴邊,又全數吞回肚子裡了。

環之所以會退縮的原因在於,鏡夜那冷酷的表情,是代表對環的佔有、命令、慾望……等等的,所以環根本不可能有反抗的機會的。

「昨晚忘了告訴你,鳳宅現在只剩下你、我和幾個僕人!」鏡夜站了起來,一步步的走向環,手上還拿著一條長長的東西。

「鏡夜,對不起……我……我以後不敢不聽話了……」環苦苦的哀求著鏡夜,因為他看到了鏡夜手上拿著的東西,是一條長長的皮鞭,所以大略知曉鏡夜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了。

「看來你把我昨天說的話,當成了耳邊風了,是不是啊?」鏡夜開始質問起環,手上的常編也打在的地上啪啪作響,因為鏡夜最討厭自己的寵物不聽話了。

「我……我……我……沒……」環被鏡夜的動作嚇的話的說不清楚了。

『啪!』的一聲,一條長長的血痕就出現在環的身上。

「還敢說沒有!我再問你,以後敢不敢不聽話?」

「不敢……」環撒了個謊,但是他並不知道這個謊言,帶來的後果是……

『啪!』的又一聲,又一條血痕出現在環的身上,這條血痕和剛才的那條相比,是更加的深更加的長。

「我看不出來你有不敢不聽話!」鏡夜一眼就看出來環剛剛在撒謊,必盡他們兩人也認識了這麼久了。

「鏡夜……對不起……」

『啪!』的一聲,環身上又出現了第三條的血痕。

「如果有聽話,今天你就不會跟馨去百貨公司!」

「那是馨的主意……」

又『啪』的一聲,第四條血痕便出現在環的身上。

「推卸責任,既然你不想去百貨公司,你還是可以把馨強拉去餐廳阿!」

「可是……阿……」環的話還沒說完,鏡夜手上的鞭子再度打向了環,而第五條血痕便出現在環的身上。

「不要阿……阿……」

『啪!啪!啪!……』第六條,第七條,第八條……,一道道的血痕接二連三的出現在環的身上,環的叫聲在鳳宅裡迴盪著,但是鳳宅現在只剩下幾個僕人,所以環叫的在大聲也沒有人可以幫他。

鏡夜手上的鞭子也漸漸的被環的血液給染成暗紅色,但鏡夜卻沒有停手的意思,因為鏡夜聽到環痛苦的叫聲時,變的更加興奮,所以越打越用力,而環也叫的快要沙啞了。

「阿……鏡夜……對不起……阿……以後……我……阿……不敢了……」環被打的全身都是傷,身上潔白的致福也被血給染成了紅色。

「好吧!我看我們進入下一階段吧!」鏡夜放下了鞭子,一步步的走向了環,而床上的環則是驚恐的看著鏡夜,要不是因為被綁在床上動彈不得,他早就用最快的速度逃離鳳宅了。

「你……你……你要做什麼……」環要死也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做什麼?你自己猜吧!」鏡夜說完這句話以後便跳上了床舖,開始一片片的把環身上破爛不堪的制服上衣給撕了下來。

「啊……不要……」因為環身上的血液凝固了,在衣服從身上被撕下來的時候,讓環身上的傷受到了二度傷害,同時環也痛的死去活來,不停的大叫。

「看來剛剛的處罰還不夠,你說是不是啊?」

「夠了……不要……」

「可是你還有力氣可以鬼吼鬼叫的!」

「這個……」

「我會讓你以後不敢不聽話的!」鏡夜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個長形物體,迅速的藏到背後。

「不要……」環看到了鏡夜藏到背後的長形物體,是……他前幾天新買的……手機……

「你認為我會聽你的話嗎?」鏡夜賊賊的笑了笑,便把手指入侵了環身後的祕穴,鏡夜的手指在環的祕穴裡翻攪著,要把昨晚放在環體內的按摩棒給拿出來。

「唔……鏡夜……唔……饒了我吧……以後……唔……我……不敢了……」環很害怕等等按摩棒從體內離開以後,取而代之的東西是剛剛看到的那隻手機,而鏡夜接下來會採取的動作,一定會讓身體受到二度傷害。

「今天不給你一點教訓,你是不會聽話的!」鏡夜狠了心繼續不理環的哀求,手指繼續在環的祕穴裡面翻攪著。

今天晚上鏡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光所研發的那個被稱為AEP-419的藥物,放進環的體內。

當按摩棒從環的祕穴裡離開以後,鏡夜便把手機用力的塞進環的體內。

「不要……鏡夜……我求你……不要……」環看到了鏡夜拿起了他自己的手機,撥打放進自己體內的手機的號碼,環便開始瘋狂的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