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07:22呆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七篇

「環,我們不要去餐廳好不好?」一走出第三音樂室,馨便對環說出心裡的想法,因為馨實在不想繼續聽光的命令了。

「可是……」環在想說如果不聽鏡夜的話,晚上勢必會有苦頭吃的。

「等等,環,你……你該不會也被強迫戴上一些東西吧!」馨發現今天的環,和平常不太一樣。

「這個……這個……夾子和按摩棒……」環不好意思的說出,昨晚鏡夜趁著自己沒有體力可以抵抗的時候,放進自己身體裡的兩樣東西。

「這樣子阿,看來環你最近要小心鏡夜了。」馨認為光和鏡夜,會把他們兩個支開的原因一定非比尋常。

「喔,好!可是不去餐廳的話,我們要去哪?」

「跟我走!」馨拉著環,往校門口的方向走了過去。

兩人到了校門口,看到一台計程車早就已經停在校門口,等著他們上車;於是,兩人便撘上計程車,往市中心出發。



「光,你閒時間還真多!」鏡夜聽完光把滿桌的道具介紹完後,對光發表自己的感想。

「哪有!我都是趁馨在睡覺的時候做的!」光把這些道具研發出來的時間,老實的和鏡夜說。

「可是你居然沒有黑眼圈!」鏡夜從認識光和馨這兩個雙胞胎開始,就發現這兩個雙胞胎的皮膚一直都很好。

「這當然,我有的是體力阿!」光隨便說了個理由來敷衍鏡夜。

「是嗎?」鏡夜還是很懷疑光所說的,依照光那種愛漂亮的個性,出門前一定會先化個淡妝,或是擦什麼東西的。

「好了,來測試測試手銬的追蹤功能,效果是不是和預期的一樣好!」光轉過身,拿起了書包,從書包裡面拿出一台PDA大小的儀器,賊賊的一笑。

鏡夜繞過滿是道具的桌子,走到光的旁邊,看到光手上儀器的螢幕上,有著一個小紅點在螢幕的最邊邊,螢幕週圍的長條狀應該是馬路,而螢幕中間的建築物好像是學校的俯視圖和剖面圖。

「看來他們沒有乖乖的去餐廳等我們,還跑出校外去遊蕩,鏡夜你先收拾東西!我來查一查,看看這兩個不乖的寵物到底跑去哪裡遊蕩了!」光把儀器放在桌上,從書包拿出一台筆記型電腦,把電腦和儀器連接在一起,電腦螢幕上便出現了非常詳細的地圖。

「鏡夜,我們去把那兩個不乖的寵物,給抓回來教訓教訓!」光看完了地圖,打了通電話給家中的司機後,便對把東西收拾好的鏡夜說了這句話。



「來這他們一定找不到我們!」馨下了計程車,站在百貨公司門口,對著剛下車的環說道。

「馨,我們去吃庶民美食!」環每次到百貨公司,目的就只為了去百貨公司的地下樓吃庶民美食。

「環……走慢一點拉……」馨被環拉著走進百貨公司,但是因為身體還沒恢復,所以便快點叫環走慢一點。

「對不起,我太興奮了……」環完全忘記自己和馨的身體裡面,還裝有那些該死的東西。



鏡夜和光循著電腦上地圖的紅點,來到了剛剛環和馨下車的那間百貨公司門口。

「真是不乖啊!居然跑來這邊遊蕩!鏡夜,我和馨這幾天要請假!」光剛才已經想好,晚上要如何處罰不聽話的馨了。

「要請假是可以,但是別玩的太過火,還有該做的事情不要忘記!」鏡夜已經打算要讓環躺在床上三天了。



「環,我有種不好的預感!」馨吃著串燒的時候,突然感覺光好像在對他冷笑,而那種笑是在昨天晚上經常出現的恐怖笑容。

「你想太多了」環對馨的擔憂作出了簡單的結論。

「環,我覺得我們要去廁所把手銬解開!」馨不管環的叫嚷,逕自的拉著環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兩人來到了廁所,馨便用盡各種方法,要把手銬上的鎖給解開,但是全都徒勞無功,手銬依舊在環和新的手上。

「你確定解的開嗎?」環看著依然還銬在自己和馨手上的手銬,對著馨說道。

「早上光就是這樣解開的啊!」馨想不通,自己明明是照著光早上解開手銬的方法做,但是手銬依舊解不開。

「需要幫忙嗎?」一個男聲從廁所門口傳了過來。

「好阿!謝……光……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馨一抬起頭看到光倚靠在門邊,露出了邪惡的表情看著自己和環。

「馨阿馨,你太低估我的能力了!」光的表情依舊邪惡,讓馨覺得越來越毛骨悚然。

事實上,馨解不開手銬的原因在於,手銬上面還有一項功能,就是指紋認定系統,那副手銬的所有功能,只會接受光的指紋,所以任何人都無法去操控那副手銬。

「環,我們回去吧!」鏡夜的表情雖然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但是環一看到那個表情,就知道晚上自己一定吃不了都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