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3:03:03呆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三篇

光之所以會去接電話,完全是因為鏡夜不會沒事打電話過來的,會沒事打電話過來的只有那個笨蛋帝王。

「喂?」

『光阿,不要把馨玩壞了!下個禮拜的夏日祭典,如果馨不能參加,我就把馨寄放我家一段時間!』

「……」

每一個學期結束後,男公關部的成員按照慣例,會輪流到每個人的私人小島,去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夏日祭典或是冬日特別活動;今年,是輪到鏡夜來舉辦,舉辦的位置是一個位於太平洋上,屬於鏡夜的小島。

『有沒有聽到?』

「有啦!」光不耐煩的回答道,這個魔王居然用馨來威脅自己,光突然靈機一動,想要用環來逼退鏡夜,便對鏡夜說:「那麼,環呢?」

『你問環阿,我今天對他很好呢!很早就讓他休息了!』

「真的嗎?」光極度不相信鏡夜所說的話。

『當然是真的!』鏡夜用極度肯定的口氣對著光說。

事實上,環早就全身無力了,連一根手指頭都沒辦法動,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讓鏡夜的手持續在身上游移,想必這一對夫妻玩的是非常的超過!

『還有,明天給我準時到,遲到的話你就別想和馨睡在一起!』鏡夜知道只有用馨才能夠威脅的了光。

「可不可以通融一下……」光自己知道明天早上要準時到的機率,是非常非常的低。

『當然不可以,去年你跟馨就遲到了好幾個小時,當然不能通融!所以,明天還是要給我準時到!』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了!』

「……」

『記得要戴那些東西過來!』鏡夜突然想起來,打電話給光最重要的原因。

「喔……好……」光想起來上個禮拜鏡夜突然跑過來找他,跟他要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沒事就早點睡,掰!』

「掰……」

當光掛上電話後,就非常用力的敲了一下桌子,看來最最最腹黑的低血壓魔王還是無人能敵的。

「馨阿,我看我們今天就玩到這吧!」光轉過身,對著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馨說道。

「嗯!」馨總算鬆了一口氣。

「可是……還是得收個尾!」光的臉再度出現了邪惡的表情。

「……」馨大概知道光要做什麼事情了!

光從床邊的一個袋子,拿出一副手銬還有之前用過的夾子和玉棒,光不管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馨,用充滿的哀求的眼光看著自己。

「這紅酒還是得舔掉,要不然就浪費了!」光舔了舔嘴唇,壞壞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