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52:59憶乂memory

我又趕完一篇作文&我恨死宰相~~

哈哈~~好久沒增文....
因為懶....

剛剛好~我把作文趕完後....
夜深人靜....
家人都睡著了....
手癢...
就上來爬格子囉~~~~

小小介紹一下作文...
這篇作文是要回諸葛亮所寫的前出師表....
以劉禪的身分寫....

當老師發稿紙&說題目時....
心中瘋狂OS...

" 靠...邊站.....都作古千年有了...還回啥信阿.... "
= ˇ =

嘿嘿...但是我還是寫完拉~~
還比上次那篇推薦信函寫得快咧....
只是作文裡...
一大堆的之乎者也....
這就叫做~~~

" 白話文的文言文! "

^ ^+...

也小小敘述一下今、昨兩天好了....

今天...很不爽....

起因:
昨天班上有人要出來選學聯會主席....
上台後就很不客氣...
" 我要出來選主席...大家幫我簽名聯署... "
= =...

你要選主席...關我何事....
叫我簽就簽...那我不是太沒個性....
再者...你是要出來選舉的還是出來當流氓的阿....
請求句你說成命令句...不爽!
so~單子傳下來我就沒簽...

然後今天會不爽的原因就是....

那個死宰相竟然拿簽名單子到我面前叫我簽...
這也算了....
最死宰相的是...
他就站在我後面等著拿單子....

OOXX!
這種事是看人意願的...
用傳的就是怕尷尬...
你這死宰相...用這招....

香港回來很了不起嗎?
在做直銷就了不起嗎?
獎狀很多就了不起嗎?

死宰相!在我眼中...
你根本連螞蟻都不如...

你憑什麼!
馬的...
去撞豆腐牆啦!!!

哼哼...
功課好有個小路用...
品行有問題只會被唾棄!

就這樣...我簽下了" 南京條約 "....
生平第一個喪失主權與自由的不平等條約....

" 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 "

今天我就這樣獨飲著丘逢甲的痛...
恨阿....

= 口 =...

我恨死宰相!!!
恨!!!

上一篇:段考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