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00:27憶乂memory

段考成績....

整個就是爛...
爛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很想給他一躍而下...

= =...

馬的...
我這次很乖耶...
只是沒看得比上次多...

我輸給好多人...
輸給之前在我後面的...
有點不爽...
有點難過...

我並不是沒用功...
我很認真...
我想正因為這樣...
看到成績後我才很想給他跳下去吧...

我不否認我是個很世俗的人...
我很在意成績...
在意的不比前三志願少...
(雖然怎麼比都比不過他們就是了啦...)

哀....
多說無益...
都考過了...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把他們倒追回去的...

恩恩...
加油吧...

我不要讓自己再有那麼後悔的一次...

遺憾太多...
眼淚太多...

那樣的我太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