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6:54:32姍 ♥

似懂非懂 *

 回憶都在這兒

每次回來這裡心情就會不同

 

親愛的報台 我還是很愛你 *

 

 

反反覆覆思考著這一切

突然覺得

並不是太重要

卻執著

現在

已經接近成年

思想卻永遠停留在嚮往在無知

是不是應該要成熟點

多看看遠方

 

 

 

 

多多少少

每段感情都會有低潮期

只是能不能坦承面對

這陣子

對不起了

太暴躁還是太擔憂

我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明顯

每次我都說你怎樣又怎樣

可是其實我懂 你的個性不就是這樣

也或者是我對自己太沒信心

這一切對我來說是無解

因為你從來不曾表明過你的看法

對於 我們 之間

是我太笨還是你選擇不說

常常想起的那個笑臉

常常想起的溫暖

很多時候

我會驚覺到

你出現在我腦海的次數比誰都多

但 那又 代表什麼

聽著你的生活

我也只能 聽著 藉由別人口中 聽著

因為關心過了頭反而 尷尬

我只是想要對你好

只是聽到你發生什麼事情我就會無法控制的擔心

我只是想要把這些話說出來

但是 又如何

有些事情 我已經搞不清楚

到底

是對是錯

而你

似懂非懂

 

 

 

 

 

就這樣吧 我們之間 :)

上一篇:多好...

下一篇:幾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