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5:09:36姍 ♥

最幸福的事 *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哈XD我們好像沒有一起撐過傘喔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我想我會的永遠永遠的記得 =ˇ=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也許吧 =ˇ=這沒有答案﹚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對啊 本來就是這樣﹚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這句感觸很深  這樣是貼心嗎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我們 太童話 太小說 太夢幻所以 不是真的 =ˇ=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對啊我發現我好像很為難你耶沒關係 不會了 =ˇ=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恩好美好美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真的很美 ﹚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能夠認識你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ˇ=

 

 

很幸福 =ˇ=

!! 我很幸福 =ˇ=

雖然過去了

可是深深在心裡

好好的 保存著 心還熱熱的 =ˇ=

不想說太多 我累了 =ˇ=

總而言之我很幸福很幸福 =ˇ=

親愛的 你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ˇ=

 

卓文萱 手心

一個人徘徊在 我們的海
閉上眼我還記得那一天看見的藍﹙那一天  心很藍 天空藍﹚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你有說嗎 我忘了 =ˇ=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這一個月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熬﹚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是動力 你懂嗎 跟之前一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說了也沒有用啊 =ˇ=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貝殼握在手心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 別再走開

 

這首歌好好聽 =ˇ=

我喜歡 一直都很喜歡 =ˇ=

卓文萱 忍心
你說對不起你不可以 像從前那樣幫我遮雨=ˇ=
你拉開一大步距離 卻又握緊我的手心
像告別一件最心愛的玩具

很想問問你怎麼可以﹙沒意義的問題 不會有答案﹚
輕易浪費了那鋪陳的甜蜜﹙很甜很甜只是太輕易放手﹚
我是你美麗的伏筆 還是一筆帶過的背景
可是這些問題就要失去意義 ﹙早在那天就失去意義﹚
深呼吸忍住傷心 微笑著忍住傷心
恨不得一場陣雨 淹沒你來去的痕跡

不忍心再為難你 不忍心再多說一句=ˇ=我捨不得  真的﹚
只要你記住幸福的表情 我沒關係=ˇ=

 

梁靜茹 接受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傻傻的﹚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太天真﹚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我記得 那首歌白天不懂夜的黑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這次我控制的很好我覺得=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你呢﹚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對不起我還是不夠瞭解你﹚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是啊三年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ˇ=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我想我可以記得很久很久 =ˇ=

周杰倫 退後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你有吧=ˇ=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喘不過氣的感覺 =ˇ=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回憶 =ˇ=
那笑容是夏季 ﹙又到了夏天 =ˇ=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信誓旦旦…=ˇ=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我相信 =ˇ=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又回到這句=ˇ=

 

 

 

 

上面的圖我好愛=ˇ=

有籃球架=ˇ=

有天空藍=ˇ=

這篇幾乎都是歌詞嘛 =ˇ=

我累了不好意思 =ˇ=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詞去形容 =ˇ=

這首歌當做結尾 *

你的來電鈴聲 =ˇ=

紅紅腫腫  抱歉 這是我唯一不能完全消除的

很假我知道 =ˇ=  對不起 阿翔 =ˇ=

 

 

 

=ˇ=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擁抱 =ˇ=

 

 

 

我最幸福的事 ...



上一篇:*

下一篇:妥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