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3:55:58姍 ♥

成長的代價...

為什麼看到大家之後
心情還是這麼難受...




為什麼... 雅葳
妳走好遠了...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會想妳的... 會好想好想妳的...
翻著我們的照片...一張張好美的回憶...
好難過好難過...


寶貝...
我們沒說完就走了...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我好難過.....
說的很好聽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承受.....

祥瑜...
昨天抱妳的感覺
我會牢牢記住
想妳.....好想妳...


榆軒...
我以為今天會遇到妳的說...
過的好嗎...
應該是過的不錯吧...

子萱...
抱歉今天都沒陪妳
妳要好好加油歐
不要顧慮我說的
妳會有更好的學校


ㄚG...
我好想妳歐...
昨天...竟然沒遇到妳...ˊˋ



家寬...
我也沒想到我問問題問這麼久
問完...也差不多了...
生日快樂* 你壽星你還送我海綿寶寶...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 很開心 謝謝你
今天看到你 其實第一眼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 這應該是你最後一次教我功課了...


T.......
結果我還是沒遇到你...
好想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跟你說 好多我說不出口的話...
好想好想跟你說 我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嗎 沒有一天不想你
日記裡滿滿都是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真的好想你嗎.............









信不信...
每天早上出門前...
我都看一次親愛的畢冊...
看著大家的照片 看著大家的留言...

然後每天每天 自己走回家的時候
就會想著大家...想著寶貝想著T...

好像沒有一天 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遇到大家 知道大家都有學校念了
很棒很恭喜 同時也很空虛*
我會接受的... 因為這已經是一個事實...
會慢慢好起來的...
會慢慢接受的...




會繼續好想你們的...
會祝福你們的...
都要過的很好 我知道你們會的...




練習著堅強 學習會遺忘 *
23天... 我不能再混下去了...


這是成長的代價...
我必須接受...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我知道...
說過的承諾往往會被現實打敗
說過的夢想往往不能實現
但是我會一直把你們放在心裡面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我知道
所謂的依靠...所謂的肩膀
已經離我而去
能救我的 只有我自己...
到最後...還是只剩下我自己...

上一篇:一切都不一樣...

下一篇:庸人自擾...

G 2008-06-20 12:40:36

話說我今天去基女報到.....
在公車上...竟然遇到T....
而且站在他旁邊好一陣子才發現=口=(!?)
我應該瞬間跟你對換身分的=3=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我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
他要去哪...去報到吧...
其實知道了也不能怎樣...
他穿什麼... 哈 應該還是同樣吧...
頭髮有減嗎?!...唉...問什麼其實都一樣...
好想他歐...
2008-06-20 21: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