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43:51姍 ♥

怎麼捨得下...

6月9號 是畢業典禮
好快 你們不覺得嗎
現在的我們都為了未來的學校在奮鬥
最近 除了基測 我一直想到畢業
常常在夜裡 掉淚... 那是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聽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就想到大家
聽著 KISS GOOD BYE 我會想到T
還有好多的歌 都好想好想哭
我知道現在是關鍵時期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考不上了
還差這個多分 我真的覺得沒辦法了啦ˊˋ
我跟媽媽說過我想放棄了 我跟老師說過我想放棄了
但是上一篇說的 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拼的
但是能拼多久不知道 我對自己完全喪失了信心
唉ˊˋ
又想到畢業 就會好難過好難過
基測之後剩下9天 怎麼這麼快
我看我得從現在開始製作才行
哈 這是唯一我有興趣的
是秘密 只能提示是畢業禮物
這是我唯一可以可以提振心情的東西
也希望你不要嫌棄*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 怎麼捨得下ˊˋ
怎麼能忘 好難過好難過
想著一起走過來的大家*
唉...=( 98天 一下子就過去了呢
要基測了 可能不會再這麼長碰電腦了...
要畢業了 想到就覺得好煩












=( 我最親愛的你們 ♥
畢業之後 不可以忘記我喔... =(
其實說這些都是白說 會忘記的還是會忘記啊
但是真的好捨不得... 寶貝們...
這些日子以來都多虧有你們 陪我一路走來
這次上線把心情都打上來 接下來真的沒時間了
大家都要考的很好* 我相信大家都會考的很好 =)
一起加油 我們都一樣 ♥










6/9 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怎麼捨得下
最親愛的老師 最親愛的寶貝們 還有我最親愛最親愛最親愛的T ...

















♥ 只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席宴 =(

上一篇:失敗*

下一篇:我真的需要

Waiter ~信~ 2008-02-20 21:10:09

哈 又是一ㄍ畢業典禮
沒多久前才過完小學ㄉ
現在又來一ㄍ國中ㄉ
到底還有幾個還沒過呀

我覺得應該不是為了未來的校門 是為了?年後的生活
放棄的太快了吧
我才準備要全校50名內呢(試試看= =)
放棄的話我就少了一ㄍ競爭的對手
那多無趣呀ˊˋ
在我前面的人越多會越好玩^^

加油吧!別放棄ㄋ

版主回應
還有幾個歐...
應該也不多了吧
每次畢業...都好不捨
放棄啊... 我真的找不到動力了
你要好好加油啊...
你的加油* 哈 說服力有點不足喔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我會盡力的 *
2008-02-22 0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