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32:54姍 ♥

感動♥

最近
因為太多事情
搞得我很心灰
但是也讓我
找到好多感動

♥ 葛格的簡訊 讓我補習回到家之後
一點疲累感都沒有 因為太窩心
雖然不能時時刻刻看到你
好想好想你
真的好感謝你 喜歡你的窩心
謝謝有你在 感謝有你在身邊

♥ 雅婷的簡訊 讓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好久好久不見 想不到你還記得
好想好想你喔 你打排球打得這麼好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第一名呀
期待見面呀

♥ 老師的慰問 讓我眼淚止不住
你真的好厲害歐 什麼事都瞞不暸你
謝謝你 讓我在那天釋放眼淚

♥ 你的關心 雖然你喝醉了
但是你的一字一句都讓我好感動
真的很開心交你這位好朋友

♥ 還有很多感動 寶貝們的貼心

.................................................



感動♥ 讓我在這寒冷的時候找到太陽
讓我感覺到有人在乎我
讓我知道自己還是有存在的意義

謝謝你們* 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有你們♥

上一篇:護士ㄚˇ姨*

下一篇:灌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