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54:22小克

失落!!*

真的_整個很難過有很生氣!!*

約好了的事.. 你卻這樣!!?* 事後來說那些要我能平復嗎?!*
就算你不能來了..事簿是該是先在幾個小時前打給我呢?!*



讓我也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浪費店裡彩繪師跟設計師的時間幫我用造型吧?!*
還害我工作沒做完留下來做,又在店裡打電話...


一直打一直打..

結果哩?!* 通話中...............?!*




打給我後說 剛剛被補習班的電話拖住了..
那你幹麻怖乾脆掛掉算了呢?!



我要傳簡訊罵你很靠杯!!!* 因為真的覺得好幹!!!!!!!!*




結果你一直打我手機...,害我一直案掉按到最後要傳的東西不小心按掉了!

眼角的淚水就快畫落下來了...邊生邊難過的決定離開去撘車了!!!!!!!*


坐上公車時,你傳第三封簡訊給我,我開來看..很不巧!!* 天注定的吧?!*
你說 你媽又答應讓你出來了,叫我可以的話等你!!*


我沒回妳!!* 三封都沒回!!!!!!!!* 你又繼續一直打了,於是我接了,我用諷刺的語句告訴你..很不巧的了! 收到你簡訊公車已經準備開了!!*



就給你掛掉了...!!




你又一直打一直打!! 到了你家那站後,我決定接起你的電話跟你說..
我到你家這站了,但是我絕對部會下去找你的! [又給她掛電話@ @!!!*]
(掛電話達人?! > ~ <因為真的掘得不用在解釋了!!*)






到了我家下車後,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下來..打給湯圓!
跟她說 被 放鴿子了!!!!!*
湯圓也說真的很過分! 快到家時,認不住哭了起來,回到家裡...
我媽我哥她們看到我哭以為我怎麼了,我不發一語的走了上去!!!*


馬上打給湯圓! 跟湯元說...湯元聽到我的哭聲一直安慰我!!!!!*
叫我別哭 先去洗澡! 決定去洗澡時,還是認不住蹲在廁所哭!!




最後決定先不洗澡了,先到房間讓自己冷靜依下!!!!!*
你 打來! 我跟你說 不能怪你! 是我自己蠢!!!!!!*

你好像在電話中哭了!?* 我不是很有感覺!!!!!!!*
因為我真的覺得你這次太過分了!!!!*


兩個多月不見! 一直說要來找我,但是我在公司真的很忙也不可能陪你!


好不容易說好了,你卻臨時說,也不事先溝通好! 你這樣尊重我嗎?!*

你都可以這樣了! 那也不用在跟我解釋不是嗎?!




你傳第四封簡訊說 真的很想守護我門的友情,把我看的很重之類的..!
但是兩個多月以來 算是快開學的惟一一次小聚會了!
你這樣子! 不過份嗎?!



你說要我給你彌補的機會!
我告訴你 之前湯湯元她寶貝放她鴿子的事情,
我說 我跟湯元說 她肚量很大,如果是我 一定.....絕交八?!*




告訴你 你明白我在暗示你!
但是我也沒說的很絕! 我只跟你說 我保證是最後依次了!
部會有下次了!!!!!!!!!!!!!!!!!*



至於原不原諒妳...?!*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昨天睡覺前,又窩在角落抱著枕頭偷偷的哭泣了!!!!!!!*
到了早上湯圓打給我,發現頭好暈! 眼睛都變成單眼皮了!
超級小,超級腫!!!!!!!!!!* 好煩呀!


明天要開學了! 真的太不巧了吧!!!*
還好有湯圓的安慰!!!!!*





雖然還不算是我的避風港!!!!!!!!!!!*


不過至少我跟她都會或相訴苦跟依賴!!!!!!!!!!!!!!!!*








她第一次在電話裡聽到我哭!!!!!* 在店裡看過我哭兩次@ @*!!!

想不到她 還陪伴了我不少麻!!!*

都是剛回來打電話給湯湯元哭完的樣子!!!!!!!!!!*



今天還特地用稍微比較爆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