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1:17:43字耕農

大學 我追的女孩

大一總是蠻懷著可以藉由聯誼的機會認識不錯的女孩

雖然高中死黨各奔東西

而自閉的我對女生總是望之卻步

每天過的無聊的日子

一堆數字與符號,纏繞在我的腦海

心想,難道念數學系就要如此生活,如此枯燥

一次偶然的機會

機遊不夠人, 抱著湊人數的心態前去

果然參加聯誼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沒有企圖心, 永遠都是抽到恐龍的份

所以, 恐龍靠近了, 我這隻小老鼠經不起泰山壓頂來的恐懼

愛車也體會到我內心的恐懼

在我們要奔向陽明山的晴天岡時

心有靈犀似的樣子,  我的車子因為恐龍的恐怖而嚇到熄火

怎麼也發不動,第一次覺得上天還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因此, 我找了修車的理由, 擺脫了恐龍的吞食

去修車的路上, 告訴自己

寧願一個人吹風, 再也不要有恐龍環伺

然而, 死黨死命的參加聯誼

總是死黨要給點面子

爽快答應的後果就是再度落到朱羅紀公元裡

但是慶幸的是, 幫助別人會有好報,

載到了一隻小巧可愛的恐龍妹

地點仍是陽明山, 唉...難道唸文化就一定要去陽明山聯誼嗎

想想算了, 搞自閉吧! 

結果同學卻搞個遊戲出來, 唱歌接龍

心裡真是xxx, 寧死不去KTV的音痴, 哪受的了這種折磨

閃人為先的念頭又再度浮現,

只是上次的伎倆無法故技重施

躲不過只好想辦法閃過, 不然唸數學系就白練頭腦了

要唱去KTV唱, 黑黑暗暗的,    誰知道有沒有唱

天阿, 才深覺的提議不錯, 奸計得逞

有隻可愛的小恐龍神不知,鬼不覺的靠近了我

她說:我可以換座你的車嗎?看起來像哈雷的野狼, 好像不錯座

對女生毫無招架之力的我, 腦帶一片空白, 嘴巴居然還會回答 " 好 "

回神過來她已經跟我來到我的機車旁

她說我的車很高, 她沒坐過, 該怎麼上去

還在晃神的我, 居然不要臉的跟她說, 一手搭我肩膀, 一手搭後坐靠背站上來跨坐

就這樣可愛的小恐龍, 緊緊靠在我的背後, 因為小恐龍, 所以有點擠

但是, 一股暖流從背後傳來, 心中在吶喊, 原來聯誼等的就是這一刻

到了KTV, 想當然爾, 音痴總是窩在最黑的角落吃東西, 能閃則閃, 能尿遁就遁囉!

哪知誰點了一首雙人枕頭, 女生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突然背脊一冷, 只有一個念頭, "死定了"

那個可愛的恐龍妹居然找我這音痴合唱

多不過了, 只好硬著頭皮亂唱一通,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混過的

眼裡都是恐龍妹的笑臉, 或許是燈光太暗了, 居然心動

醒過來已經要付錢離開了, 她說希望我載她回家

我也毫不考慮的答應,

天空好像又聽到我的祈求, 下起了小雨

我只好怕她淋濕, 騎的更快, 她抱緊了我, 頓時我失神的飆著車

忘了應該騎慢一點, 多享受兩人的時光

一下子居然就到了, 心想問她電話, 話在口中卻說不出口

然而她好像聽到我的心聲一樣, 拿出了口紅及衛生紙, 寫下了電話給我

誰知我這笨蛋, 下雨耶, 把衛生紙放在口袋, 到家早就融化了

唉....難道機會就這麼一閃而逝

 

回憶下次再寫

memory_1996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