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30:20♬* 頹廢,婷

♬* 超讚的歌,很好聽搭。



庾澄慶 - 靜靜的


空氣裡 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站在你身邊,這一切都很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 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再等著你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間單的夢。




庾澄慶 - 戒不掉


黑夜將城市籠罩,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你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你到莫名其妙,上了癮已無可救藥
沒有你會死掉 ..
我不再開心的笑,痛苦在胸口燃燒 ‥
在你離開以後,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才掉進你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 世界慢慢的變老 。

戒不掉對你的依靠 ...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知道,相思的煎熬 ‥
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 纏繞著我 ‥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
就是戒不掉 你對我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