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37:12Bboy阿達

8/11 優係班909同學會!!!!

就是今天了!!!

期待已久的同學會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

畢業了一年多了 哀~大家都升上高二 只有我要讀高一ˊˋ

明明同屆還要當學弟 ˊˋ 無奈阿~ 只能怪自己不努力唸書XDD

早上10點半先去找翔 就去集合羅!!

到了何家人 ...我傻眼..比上次還少人...哀

大家上了高中可能都交了更好的朋友了吧..

都遺忘這些奮鬥三年的班友了..

久久才那一次..抽一天來不過分吧 = =

好啦 真的很謝謝今天有來的人

大家都變正 變帥了噢 哈哈哈!!!

中午先去吃燒烤 摁吃了440 好貴噢ˊˋ

吃完去天台晃晃~ 等正妹米來 他去工作XDD

一來提議去唱歌.. = = 靠我剩下100原擬跟我說唱歌..

好顯那天 我們的財主r雁~帶很多錢=ˇ=

她很大方的借了我們~ 哈哈 這麼久不見 個性變好了 也變帥了XDD

之後就去天台唱歌

唱了4小時 喉嚨都快啞了

哈哈 點點 唱無懈可擊的時候真的太HIGH了~

唱完後 吃個飯 (那頓飯R雁請...你人真的太大方了!!)

吃完後去麥當勞玩牌 就回家了!!

今天好開心 感覺恢復到國中時候 摁回憶真多阿!!


典典:拔下牙套 變帥了噢!!

小米:摁你還是一樣正!!

牛牛:哈哈 變正了噢 還交男朋友 哈哈

R雁 :你阿 太大方了哈哈 變帥了你

翔:依然是我好兄弟 你還是很帥

青蛙:哈哈 雖然你還是一樣北濫 但很謝謝你也有來 你可是9班的經典人物耶!!

靈靈:我哪有看到你不打招呼 是沒看到!! 你也變更正了!

小哲: 你還是酣的可愛 呵呵

阿噴:還是一樣無理頭~你也沒變呵呵

阿嬤:變的比較小女人羅哈哈 變正變正

阿柏:哈算是比較長見面的了 摁燙了頭髮整個很像APPLE!!


謝謝以上這些有來的 呵呵 909萬歲!!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到 抽空一天不會死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