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8:21:59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車禍

昨天下午從青草湖要去市區方向,我被撞了....

到了國泰醫院,撞我的那位先生載我過去

那位可惡的先生,竟然把我在過去人就繞跑了

真的很誇張,我的朋友入續趕來,打電話給ㄊ

ㄊ竟然說ㄊ要上班賺錢,不想負責任

後來請警察來,再打通電話給ㄊ

ㄊ完全變了個人,非常的客氣

我人沒怎麼樣,但我才買沒多久的車

毀了,心非常的痛,那人竟然說

醫藥費與摩托車叫我2選一

ㄊ只負責一個,後來有警察說不是你說了就算

ㄊ才改口,說ㄊ會負責

有點火大了

朋友也說不是你說了就可以

醫藥費你副但摩托車你也要付一半ㄊ才願意

已經很多年了沒發生過車禍

希望我能因禍得福

加油

不知道妳生日過的怎麼樣

工作也不知道如何

真的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