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22:48:52memory

2011年九月之台北靡爛生活




9/1
-左眼皮跳個不停。是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要發生呢?! 果然有事,履試不爽。原來是馮先生的CASE告吹。買賣不成仁義在,一定要撕破臉嗎?

-唉,為什麼6:00下班,我還是要6:40才能離開?(昏~)


9/2
-拿到傳說中唬人的名片。真的等太久了。
-乾杯燒肉居酒屋。讚。吃到傳說中的豬五花。(開心)
-呃~點了一大堆菜,然後娟吃一口就不吃了,其他的要我收拾乾淨。我發胖的兇手找到了。XD


9/3
-去北投找六姨及外婆。
-與朋友在京站看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血。會有破億票房不是沒道理的。讚。

9/4
-與晶、娟有約,11:30兄弟飯店。
-中午吃韓式料理。
-去逛袖珍博物館。
-灣仔港式料理的下午茶。沒有生日的紫微話題聊到欲罷不能。聊到6:30別人的用餐時間,換到鮮芋仙繼續聊。哇咧。這四個女人也太長屁股了吧。XD

9/5
Monday Blue
Cow~ 開心農場不能玩,所以要修電腦,最好是啦。(不爽)

-大頭要把桃園分公司的網站給我的朋友做。呃~要給面子給我。

9/6
-真是的。上班時間華江橋有車禍事件,下班又有。真的要小心安全啦。

9/7
-灌了黑咖啡、拿鐵。還是沒用,只想睡覺。
10點就上床就寢。難得。噗~

9/8
-赤板亭,烤肉。員工聚餐。東西還可以。
-感覺不是很舒服,被大頭們影射,全公司我最閒。怪了,大頭們都認為我是"專業人士",都不太會叫我做雜事。那為何又要在背地裡捅我刀呢?為何不直說呢?不懂。

9/9
-訂了7:30的車票回嘉義,到達車站還不到6:456:50還有空位,就先搭上車回家囉,到嘉義才10:30,第一次那麼早回到家。(強運)

9/10
-上午到思玲表哥家修電腦。為什麼無線網路上不了呢。Orz。帶回家測試後才知道是無線基地台壞了。唉。浪費了我太多時間。
-與靜玉一起去普提樹吃午餐。
-與David討論SEO的軟體。David對我說,工作有時候不要太拼命,要給自己留點退路,不要幫別人建好王國,沒有利用價值了就被踢到一邊去。他是我師父,深知我一投入工作就會義無反顧的個性。

9/11
-上午又到思玲表哥家報到,光線路的問題就找了老半天,哇咧,設定時間也拖到時間。系咧。半個小時可以CLOSE,卻搞了一個半小時。
-回到了家,又接到表哥的來電。網路有問題。呃。我離開時還好好的咧。其間電話不斷,昏,在要到文心街的路上又接到來電,網路沒問題了。呃~
-白英來電說我抽中了腳踏車,要我快去牽回來。強運喔。(開心)
-古錐來電要一起吃飯。跟白英與意晴已有約了。就一起去文財殿囉。慈善園遊會。
-回家看到驚人破錶的數字。救郎喔。(驚)

9/12
-三天在家,媽媽都不在家,在她要送我去坐車的時候,對她發了頓脾氣,也不想跟她講話。
-要塑身,1.請戒酒,因為酒的糖份高。2.肉與澱粉不同時吃。3.吃飯順序,菜>肉>澱粉。取自娟名言。
-中秋夜,烤肉節。在小姨家又見靈異事件,嚇哭了一個小妹妹。大家都見怪不怪了。還能拿來開玩笑。真是。小妹妹哭得淚汪汪,嘉惠表妹的無厘頭言語,逗得大家嘻笑不止。

9/13
-不想花心思去修機車人的私人NB,自己花錢找人修吧,我只是一個技術不佳的笨蛋。
-找嘉惠表妹,剪髮去。

9/14
-一到公司就發現大頭臉色不是很好看,心情不好?還是因為女大頭出國出張去了呢?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家裡打來電話,不是什麼好事。又收到大頭寄來的mail極盡諷刺的語法。要我寫天天寫工作報表。
-到台北世貿一館聽別人在銷售他們自家架設的購物站,不曉得怎麼走,只好搭計程車過去,好傷。參加這個唯一的好處只有能請公假出來透氣。XD
-被大頭調刺,心情儘管很糟,但還好依然可以排解,謝謝好姐妹娟。

-好吧,列出工作項目也好,這樣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事。以前也不是沒寫過,寫文章,我最會了,也讓我這個工作狂,一工作起來就埋頭苦幹,有了另外的作法及打算。
-被戲稱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


9/15
-戰戰競競,忙到不行,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寫出來的工作項目,竟然隨便就有10幾項,待辦事項也有10幾項在排隊。
-晚上10點,還被副總交待工作,真是。

9/16
-網路銷售有四筆資料耶,大頭有點不相信賣得比別家貴竟然會成交,還特別再跟同事確認。
-我發現工作時間長,真的是因為效率不好,工作沒有方法。
-半夜去PUB,喝那個叫什麼?新加坡司令,喝了四杯,喝到掛。無言。醉在外頭的公園。害娟要守著我沒辦法休息。
-我以為你們是couple。在PUB裡竟然有人這樣對我跟娟說。昏。


9/17
-前一天的宿醉,清晨還在台北市恍盪,等天亮。
-去吃娟超喜愛的早餐。但我因為宿醉完全沒胃口,還是勉強吃完。帶娟回小小窩睡覺,娟一到。就不支就地躺平。我睡到被小姨按電鈴叫起床。看娟一時半刻起不來了,我也沒睡意,留了字條給娟,就過去小姨家,打麻將。哈。
-待娟起床,撥電話給我,我再過來找她,送她去坐車。又繼續回去疊磚塊。小輸240元。
-呵~自己在外面住的日子,還真是糜爛。(開心)

9/18
-因為莫名的壓力大導致我都會偏頭痛。要到小姨家吃三天藥。
-補充後話,神奇的是,我吃了藥之後,已經至少一個月沒頭痛過了耶,神奇。(10/15)
 

9/19
-看到傳說中的皮笑肉不笑。
-現在又要丟一大堆CASE過來就是了。反正網路的工作看不到成果是嗎?
-要做回饋券、生日卡。

9/20
-看到那個恭敬的臉,突然覺得台北的大頭們都很虛偽,人前一嘴臉、人後又是另一付。果然很假,大家都假來假去、高來高去的。我真的學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同事說,其實我們做了很多,但大頭還是不知道我們做了些什麼,反正他們又不會去看。還是我們提醒大頭們才知道。看來工作的行銷也是很重要的。

9/21
-下午公假,去敦化南路二段的PCHome。這次決心做好功課,研究地圖騎機車去。但,超難停車。還好我運氣不錯,繞了兩圈就找到停車位。(開心)
-聽完課還早,再到往北到北投去找外婆吧。上週在小姨家疊磚塊沒去看外婆,外婆有提起。剛好有時間,就去坐坐囉。

9/22
-每天工作都很忙。忙忙忙~但今天特別累,小紅來報到,右腰真酸。>  <"

9/23
-大頭沒想到我經營的Facebook幸福的101粉絲團愈做愈有聲有色,而且在奇摩的搜尋網頁排在首頁。他對我做的,有點不可置信,還頻頻問我,這是我做的嗎?很想回他,癈話,不然是誰做的。哈哈哈~
-大頭看到粉絲團有2000多名粉絲,說要來辦活動,送贈品來賺取有效的行銷名單。那就開鑼囉。

9/24
-在小姨家又混了一天,又是蓋房子。差點輸到脫褲子,還好最後還有贏回來。

9/25
-娟生日。
-與晶買蛋糕到星聚點唱歌為娟慶生。
-有人對我說,我強運時,你依靠我;你強運時,我依靠你,依靠來依靠去,這很平常,沒什麼。(窩心)

9/26
-星期一,沒什麼時間沒精神,忙個不停,粉絲團有點小成績。(水啦~)
-不懂,為什麼大頭一直對我堅持研究網頁在斷線時能不能用的態度一直是苦笑。為何不能明說呢?怪。後來我才想通,原來大頭不想讓雜誌的來源內容曝光。我很納悶,那些在網路上一定找得到。為何要如此小鼻子小眼睛?看來我要特別小心,因為此人是個老狐狸又小心眼的人。
-厚,約朋友在台北轉運站附近拿東西,我路又不熟,且單行道又一堆,那裡繞來繞去,最後還是把機車停好,用走的比較快。下次誰再叫我騎車去台北車站附近,我鐵定翻臉。(昏~)

9/27
-同事跟我小抱怨了一下。提早半個小時上班,但下班時間依然沒變。
-與好久不見的二姐碰面吃義大利麵。第一看到她,怎麼覺得她老了很多,還有很強烈的心力憔悴的感覺,雖然吃飯之中,她談笑風生、搞笑的功力依舊,但另一面呢?
-餐廳的冷氣很強,又沒帶外套,有疑似感冒的跡象。

9/28
-想到?大頭們竟然請我們號稱行政四人組吃飯。去韓風吃韓式料理,但味道卻是很台味。
-機車人說話果然機車,在大頭面前削得我無話可說。但罵我不是等於罵大頭嗎?所有的事都是大頭指示的。(怒~)
-搞不清楚大頭的想法,因為我在網路上的成績表現令他們驚訝,所以對我另眼?(疑問~)

9/29
-感冒,真害,帶著口罩上班。(淚~)
-機車人毒舌歸毒舌,還不至於在我前面太過份。

9/30
-同事請吃麥當當。(開心~)
-無意間在FB找到一個童軍團的學弟,然後進而拉起一串粽子,找到好多好多的童軍團學弟妹,很多學妹都結婚了,而且生了小孩。可怕,常忘了自己其實已經30幾了,都覺得自己好像才剛畢業。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