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16:54:16We just forget to say

愛似乎在冬季更加的溫暖,壹句溫情的問候

朔風已將蔥郁的樹葉盡數帶回,只等枝條上開出雪白的小花來裝扮這冬天獨有的銀白。我知道冬天已然來到。

Flowers like snow, falling dust
But the most beautiful red sunset
Hold the hand of the autumn, and autumn said
Be a woman of quiet good
Through the years, listen to yourself
Those beautiful meet
Our love, in the years to come
To cold, to white, to the desolate
Want to divide not hand
Geomancy fortune telling, physiognomy

冬天的陽光要比夏天的溫暖、耀眼。因為潔白的雪衣讓陽光的金黃鋪滿了整個大地,陽光穿過枝條的縫隙,心裏感覺清爽,拋開了壹切的煩惱,身體隨著冬日的清風輕盈的飛起,在壹片空靈的天空。

愛似乎在冬季更加的溫暖,壹句溫情的問候,壹抹燦爛的微笑,種種色彩就像雨後的虹橋。遇見她是壹種緣分,在冬季,那是壹種貼心的溫暖。感覺是最可靠的,又是最不可靠的,因為它捉摸不定,飄忽不已。壹個瞬間可以定格永恒的美好。愛要怎洋說出口,含蓄的、委婉的、亦或是直接的告白。

喜歡貼心的交流,不會感到拘束。在這個冬天,我想打開幽閉的思緒去感觸冬天裏飄落的溫暖雪花,喜歡和愛著的她壹起走在雪花飛舞的行道,因為我們可以壹起走到白頭。

冬天的水面是平靜的,壹層薄冰屏封了湖面,晶瑩剔透、偶爾還可看見幾條紅色金魚搖壹下尾巴向前滑去,太陽將自己的身影投放到被自己的溫暖融化成水的冰塊中,向四周發散出和暖的光。那麼,我能融化她的心也將自己藏在她的心裏為她送去冬日的溫暖嗎?

在這個多情的冬天,不僅壹次的幻想:

把手夜空,遙看織女牽牛,

相視默然,靜品流水高山。

妙語千言怎抵真心壹片,

癡心不改方知情比金堅。

我相信緣分,僅此壹眼,心便瑣定了那壹刻的美妙,透過眼神,激起我心中的波瀾。

我願與妳並肩虹橋之上,淡賞飛鳥白雲;

我願與妳挽手斜陽之下,淺看碧水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