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57:07布料

點名拉!

September 7, 2007
點名!!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我就是要+4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這.沒必要吧)
 點名   ------------------------


    * 壹 鬼小妞
    * 貳 文小妞
    * 参 君小妞
    * 肆 卉妹妹
    * 伍 亭余
    * 陸 菜菜
    * 柒 邱小妞
    * 捌 翠英麻麻
    * 玖 小右
    * 拾 雅蘭
* 拾壹 阿廣
* 拾貳 小偷新
* 拾參 繁姐
* 拾肆 伊辰


你覺得〔壹〕如何? 
     Ans /很智障的小妞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不說話就很有氣質的小妞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很High的小妞一枚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我家可愛妹妹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網路認識可愛妹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很有麻麻味的麻麻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很天真的小妞一枚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我的第一個可愛麻麻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堅持到現在的舞者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很穩穩的小妞
你覺得﹝拾壹﹞如何?
Ans /是個月亮~~我家老大
你覺得﹝拾貳﹞如何?
Ans /他是我的小偷>鬼小妞的狗狗(送飯低)
你覺得﹝拾參﹞如何?
Ans /失散多年的廖家大姐
你覺得﹝拾參﹞如何?
Ans /老人會長我ㄚ媽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繁姐
     2 / 他是你寶貝麻? 
     是丫
     3 / 妳認識他多久? 
    很久耶!!3年啦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壓
     5 / 對他說一句話?
I LOVE U My sister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大家都是我的後宮(被圍毆!)!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是丫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嗯哼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南的媽?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現在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淡水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嗯哼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不想說了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乾你啥事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說了你要買給我嘛?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你要買給我嘛?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恩

     4 / 愛吃烤肉嗎? 好呀

5 / 愛吃火鍋嗎? 愛死啦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羽球,籃球,舞蹈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就是喜歡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很多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聊天聽音樂

     5 / 妳喜歡跑步嗎?  恩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很多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哪ㄓㄚ

     3 / 及時通幾號? 不說

     4 / 最愛誰? 我家寶貝(好像很多)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

     6 / 有老公嗎? 未來巴

     7 / 有老婆嗎? 我不是同性戀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

     9 / 戀愛感覺好嗎? 恩!!當然

     10 / 鞋子穿幾號? 忘ㄌ

     11 / 最愛的明星? 好多
    
     12 / 最愛的場所? 我的情人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