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07:18麥屁屁

好日子:)

這是我親愛的ELVA簽名會
有個蠢人拼了命去拍來的:)

昨天感謝你 親愛的:)
原諒我不讓你去修眉:(哈哈哈

可是我又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
才乖乖的去捐血
你可知道每次捐血都要讓我很掙扎
但是我又很愛去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新竹捐血中心我不管啦!
他的餅乾比較好吃:(
而且他的宜拉繃帶是彩色的!
(宜拉繃帶我亂講的 反正就是繃帶)

希望你不是得甚麼紅血球增生甚麼鬼的
有希望妳沒有紅斑性狼倉

你知道你太可恨了嗎
我真的吃不下你硬要叫我吃
我真的回到宿舍都還有想要吐的感覺
真希望我的了厭食症XD這樣我就會瘦哩!
不過那咖哩很好吃欸
我不嫌棄 哈
而且 我真的很想吃日式炸豬排
妳為甚麼不給我不給我不給我吃呢:(
我覺得豬排真的有很可愛的感覺阿:(
後 我愛炸豬排啦:(
妳好煩:((

感謝妳還陪我奔到車站座車 但是你很欠揍
你根本不應該陪我去 浪費你的時間 
還害妳走那麼大段的路!

你這噁心的人 請別再把稀釋的綠茶當作青檸飲料了!
超級噁爛欸!

這一切的行動都是個大秘密
趕車趕到我緊張死了
一路上都超級緊繃欸我
還好妳今天有硬逼我去捐血
做了好事:)
所以我才趕得上校車
又再次在10點二十幾分奔到宿舍了XD

真是瘋子:(
不過我過得很開心:)
謝謝妳噢 還有!
我真的沒有擺臉色吃飯好嗎
是因為你一直丟給我吃
我都吃到快吐了:(
但我心情很愉悅好嗎 哈
撐死我 實在 太可惡了妳!

還有 請別再把我的把柄像片當作即時通大頭貼了
超級醜欸 極點 那臉怎麼可以這麼機ㄚ
基掰臉一張=口= 噢買尬 我得把柄:(

哈:)
好啦:) 總之很感謝你XD



掰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