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22:23Abigale 

發洩
















我承認 我受夠現在的客套 既然那些話是從你們口中溜出 那我為何還要故作客套 

就只是害怕你們私底下又說我冷淡嗎? 很矛盾 難道不是嗎?
   
你說:

話都講開了,這不是錯與對的問題,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也許真的是我們幼稚,不該這樣子,我們還是朋友,誰也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彼此身上,很希望能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真的....

這又是什麼意思? 只是要幌說你們說過的’沒哪麼好嗎? ’  

切心 他說了 沒事

我說了卻如死刑?

那這樣不就是 徵對人不爭對事 不是嗎

壓迫感 你不說 我怎麼知道 這樣壓迫到你 一說 就是判罪 對我公平嗎?

狀態 什麼事都跟他說 乾脆在一起....

即使是我想太多我還是要說  

那又怎樣 他有什麼不能說 他是你的? OK押 都給你 你要都給你 

居然過去的事情都般上來說 

OK押 那你們就保證人麼話都沒說嗎

居然在我面前說 沒站在他的立場想 這樣不也太可笑了吧

表面上的客套 真的沒必要

不會去討厭 

時間過了 等你會想了

一定會比我的痛 更痛好幾倍!


只是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