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0:26:27meme

壞心情

這兩天很不開心
要經營一段婚姻一個家庭
一點都不易
有時候
我總以為
每個人口中說的話都代表他們的心
原來
有些人
說出來的話
並不完全代表他的想法
而不被明白的心情立刻一湧而上
已經不知道怎樣細細地明白你的想法了
生命
不應該說我根本就是這樣子
在這個家庭中
我總想著自己需要有什麼改變
可以令你更快樂更舒適地生活
總是努力去改變自己一向的習慣
當我聽到
我就是這樣的人
心裏覺得很傷心
是不是代表你不會改變了
努力了不代表一定成功
不曾努力過便怎樣也改變不了

這是我們的家庭
有些時候需要放下一向的自己
是嗎﹖
對不起
每次我都很想努力建立你的信心
我是多麼願意跟著你
一起走到最後

上一篇:喜歡曬幸福

下一篇:一週年了~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