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6:26:27meme

喜歡曬幸福

話說公司內也有許多「八婆」同事
這一類人
不能深交
但礙於朝見口晚見面的關係
平日的閒聊是不能少的
因為這一類人善於擦鞋
又升得快
很多工事都要在他們之下進行
所以
這一類人不可開罪
跟他們開火
是弊多於利
故此
我跟她們聊的
多是學生、家長或家中的無聊事

停課前幾天
八婆A跟八婆B說起老公(也是我的同事)很久也沒有洗浴虹
說了幾句後
我便不經意地說說我和老公的家務分配
以及老公每次都很用心地清潔
始料不及
八婆A不屑地拋下一句﹕「咁你咪嫁左個好老公囉!!!!」
我面色一沈
心諗﹕你條死八婆oY!!
雖然我的老公的確比你的好
但我不喜歡她這樣串串貢
我沒有再跟她說話
以後也不會
討厭這類八婆
但公司多的是
老公問我為什麼不痛罵她
跟以上的理由一樣
我不喜歡增加自己的麻煩

星期一晚跟教會的已婚姊妹有一小組活動
大家也是基督徒當然沒有以上的「八婆」類型人士參加(雖然八婆A說自己也是基督徒)
我們當晚分享日常生活的瑣事
大家都很坦白真誠的
原來
會做家務的老公真的不多
那天晚上
我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身在福中
感激老公願意跟我分擔家務
一向不喜歡做家務的我
在老公的影響下
也開始享受整潔的家居
那天晚上
在一眾姊妹的驚訝聲中
我分享平日跟老公的家務分配
姊妹們認識老公比我更久
她們都不相信
老公是會做家務的男人
一天比一天更愛老公了
(很曬吧~~~呵呵)

IMG_0561.jpg





上一篇:沒有老公的晚上

下一篇: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