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15:23微笑 〃 狗狗 ♫◦

三貼  飆去夜市

今天  我家寶貝貓沒來ˊˋ

害我找不到一個人分享我的心情

由於中午要去VCR集合  反正就是主任講一堆廢話

然後集合完之後呢  當然是已經第五節上課囉

不過小P叫我陪她去辦公室打那個幹部證明的

打了有好一陣子吧  !因為我們都不想上(吼吼)老師的課XD

然後然後

潘媽跟我說發發剛剛有來我們班買班服(就是我不在的時候ˊˋ)

潘媽問他怎麼又買一了件

他就說   (要買給我女友)

他女友˙˙˙˙好像是美容科的吧 = =


不知道是潘媽又耍我 還是事實

不管是怎麼樣   都影響到我的心清了

本來說今天要留到8點半  

不過 還好

我在放學前把自述表趕出來了  

除了不想留到8點半以外

還有就是


要跟巧逆和小P去中壢夜市 。v。

因為我心情不好  想去散心  ˊ ˋ

巧逆跟他朋友借ㄅㄨㄅㄨ

我們  ~ 是壞小孩  (三貼)

我被夾在中間  哈哈XD

跟小P一直猛亂叫

因為巧逆這個人吼   很不怕死

看到有空隙就猛鑽   又飆超快  

而且他還騎在公車和大卡車中間 = =

真的是 ~ 我受驚!!


經過了一翻波折之後

終於到了中壢夜市

途中 我眼很尖的看到一個非常引我注意的招牌

名叫(發發蛋捲專賣店)  哈哈 XD 超巧的啦

沒想到我取的名字 那麼有名  連蛋捲店都用了起來︿︿

二話不說

我們三個就衝去買蛋捲  哈哈  到處充滿(發發)字眼

害我看了好HIGH >////<

逛了逛   有兩個人一直很瘋狂的夾娃娃

真不知道他們花了多少錢@@

還好!我今天並沒有帶很多錢

要不然我應該也會瘋狂的夾。。。。。


我們逛到8點半   回途

當然又是飆車回到中壢


          累了  


              腳好酸  不過很愉悅︿ ︿














♀miao♪ 2007-12-30 18:34:49

中午又被吱吱叫唸了喔??
潘潘說的話喔˙˙˙˙唉= =
真好!都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夜市ˊˋ
我都沒有ˊˋ
不過˙˙˙發發蛋捲店~真的很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