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3:02:42粉紅色天空

曾經熟悉的車站

 

星期四去辦美簽

還蠻好玩的!!

到的時候已經狠多人惹

把預約單拿出來以後排隊

近去還要把手機mp3等等通訊用品拿出來寄物

還要經過一道跟機場壹樣的測試門

搞的狠緊張 = =

進去以後又是長長的排隊

繳交資料!!這裡的服務員不知道在屌什摩= =

前面的服務員還好

排到後面要拿源訊的收據時

前面有個在幫你訂東西的歐桑

整個很兇= = 八成是更年期

看前面有個男的惹歐桑很不耐煩

然後進去要押指紋的歐桑也很兇

好險我姿勢100 沒被兇到 

哎! 搞什麼

面試官也是

女生看起來都超不好惹的

感覺她不想發給你

不過其他男生都很nice

還蠻帥的嘛

哈哈哈

快到我的時候超怕給那女生面談

嗚嗚

好險是男生

超快的!!問我去美國幹嘛

回答:觀光

歐~好~過了~下一位

耶屎

開心!!

好快好快!!雖然他們是外國人但是中文都講的狠好

緊張頓時鬆懈

哈哈

出去填完快遞表格

就可以閃啦!!

現在就等著快遞塊來吧

我大概8點45分到的

弄完結束約莫10點45分了

等待時間超級超級9的

才星期四耶

星期五不就更多人!!

原本請半天假的

也因為趕不回去只好請主任幫我下午也請假

然後我就搭上壹班回不了高雄的高鐵

哈哈哈

中午嘉義地震

在台中站所有乘客被趕下車

北上或南下全面不開

乘客自行選擇客運或台鐵回家

什麼鬼東西嘛= =

我當然不做野雞車阿= =

從新烏日搭短線到彰化

又買張到高雄的票470元

然後到新左營有到站

我就跳下車去退票了

高鐵全額退!!還算有良心

哈哈

然後就跑去SOGO大灑錢了= =

好累的回家

哈哈

我真的不喜歡做太9的台鐵

結果我整個下午都在搭車(切)

 

這星期一直在忙自行查核

都沒時間去弄報告

還積了兩份

嘖嘖嘖

看來下星期要開始做工了

月底總務也要出些帳不然坐吃山空了

我的韓文都沒好好練習

老師會打我啦 >~<

 

坐台鐵會想起很多事

但是已經回不去的事

是回憶  

 

 

 

上一篇:加油!好嗎?

下一篇:開心!!心情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