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1:11:56粉紅色天空

喘不過氣

 

壹趟韓國回來!

原來抗韓情結的我變成超級韓迷

還認真的買旅遊書回來抗!想更了解韓國

還跟高師大報名韓語課程!!哈!不過報名人數過少還沒成班

收不了心> <

放颱風假所賜   這幾天我看完了韓版流星花園

真的好好抗!!我大概用掉了大半包的衛生紙

整個是哭包!!

唉!!韓國妹真的狠正!!皮膚好好喔

帥哥也是>///<

--------------------------------------------------------------------------

最近狠多愁善感

對於自己想了很多

狠想出國唸書狠想常常去韓國

狠想離開銀行去做別的

狠想自己有興趣的去認真做壹做不用考慮什麼

可是我什麼都丟不下

還是回歸現實面

夢想是夢想

我追尋的到嗎?

還是自怨自艾過一輩子?

--------------------------------------------------------------------------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是我的心壹直留在那裡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是韓片裡的男女主角癡情打動了我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是心留在某壹個人身上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是那裡的壹切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那裡的人每個都乾乾淨淨漂亮皮膚好會打扮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是那裡都好適合我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韓國?

也許回國後我的心已經被掏空

我想要常常有機會就去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