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43:01粉紅色天空

府城古蹟美食之遊

前陣子就決定好的事
本來老吳要跟我悶一起的

苦命的重考生
只好乖乖呆在補習班

星期6草率的決定行程
哈哈星期天就出發啦

早上先搭火車go台南
大概快10點到

去租了車
就開始我悶的美食之旅啦

第壹站
來到孔子廟

裡面還有很多阿伯
在打太極拳跟耍槍

很屌耶

在裡面不免俗
要氣質壹點要有學識

結果我就問了阿閔仔
教師節是慶祝孔子嗎?

阿閔仔說 蛤
妳不知道嗎?那天是他生日

(晴天霹靂)
對不起 在孔子的地盤
我還那麼不長進(嗚嗚)

在台南的每個古蹟
都要收門票25~50元不等

所以那天壹個人被收了225圓
壹共去了5個點
有夠好學的 噗

因為收了門票
所以蓋了章

所以拍了超多照片
裡面景觀好阿

孔廟的對面有家
莉莉水果店

去吃了水果冰
狠好吃喔

這家店1947年開幕
已經好9的歷史了

結果我又忘了拍照
發現時

冰已經快吃完了= =
反應超慢的我

星期天台南
天氣好到爆

汗直直流阿

再來去赤崁樓
好像每次來台南

都壹定會去
大概因為附近有冬瓜茶吧

所以順便就逛壹下古蹟唄
有降委屈阿
赤崁樓還不錯耶
買了門票還送尼

壹張什麼類似旅遊卡的玩意
在樹下拍照壹張

把妳的大頭照
相在卡片裡

整體感覺很像健保卡
狠好玩耶

所以吼
50元有值得
哈哈 很愛計較

赤崁樓對面有家
是叫山根日本料理吧

也是網路上
大推薦

不過人超多的
天氣又熱超沒食慾的


來到美食之都
沒盡到口福

屆時
已經12點了吧

往安平出發
老吳下午1-2點才休息
沒辦法跟老吳共進午餐了
殘念

乖孩子
下次喔

來到安平
經過運河
小孩子我特別的開心

運河耶
感覺也很代表台南

經過周氏蝦捲
還有伊蕾特布丁(是叫這名字嗎?憑印象)


又是因為本人沒食慾

又不想排隊
浪費時間

所以就直奔老街啦
透中午

人真的還是很多耶
週末吧人潮人潮人潮!

買了一堆的鹹酸甜
還有小時候的零嘴


超懷念的阿

還是打了彈珠
阿閔仔真的狠厲害

10元玩了兩局
還得到麥茶壹瓶口香糖2個

我這遜咖
玩一局就沒了得到2顆口香糖


弱必了我

在小巷裡亂晃
看到了三級古蹟-海山館

不知道在幹嘛的
也亂拍了幾張

接下來對面就看到壹家
狠有古早味的餐廳喔


狠像阿嬤的灶腳
1點多了差不多餓了

跟阿閔仔
點了一份雞腿飯
還有兩杯飲料

梅子綠好好喝喔
最喜歡喝酸的了

阿閔仔
把飯拍的好好吃

我手真的狠笨
怎麼拍怎麼像ㄆㄨㄣ
吃完飯
我悶又在人家家裡
瘋狂拍照了

剛剛買的巧克力槍
派上用場
開始耍白痴了

好啦好啦
吃飽喝足

該去古堡走走了
裡面有很多砲台

吃飽天氣又熱
真的狠想躲進冷氣房

所以在禮品部
狂吹了冷氣(整個不想走)

又沒給人家買東西
= =我這澳客

最後還是被阿閔仔
揪出去= =

自得其樂
拍了很多雜誌封面照
哈哈哈

玩的狠high
 
放上這張
證明我悶真的有來鄭先生他家


天氣真的狠熱

頭髮兩天沒洗= =
設計師說剛染完不可以太快洗頭

所以感覺
真是又油又膩阿(哭哭)

再來就去
樹屋&德記洋行(蠟像館)

樹屋真的是
拍照的好地方阿

又涼又舒服阿
當然又是瘋狂的拍照了

哈哈
好喜歡這裡的愜意喔

蠟像館裡不能拍照
不過很值得大家去抗抗喔

裡面的人都長的超真的
看了會起雞皮疙瘩

再來我悶就去了
最後壹站-億載金城


不好意思喔
我真的超弱的

竟然沒來過
= =

名副其實
鄉巴佬
I’m sorry

看到跟書上壹模壹樣的
億載金城

心中真是興奮耶
哈 我終於來了

不過逛了壹天
腳真的有夠痛的說

而且星期一上班
全身懶洋洋

我應該是中暑了
超沒力的阿

累必了

唯一
自認為拍的狠美

護城河
狠有意境(自認為啦)

哈哈
如期完成了台南一日遊

耶耶
回家

台南!
我悶下次見喔

下一篇: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