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48:57粉紅色天空

失心瘋! money don’t go

 

 

今天跟王ㄟ去抗班傑明

看完果真有空虛的fu

最近都沒看到啥好片 

嘖 上次是墨水心

看完也是這個fu

吼 怎摩降啦

難得這陣子出了好多我想看的片

呼聲最高的班傑明沒有葉問好抗

葉問好抗多了

在華納窩了三小時看得我坐骨神經發作

坐立難安啦

整個超沒笑點的

雖然我很想追求精神那層面

但膚淺的我

默默覺得還是有劇情點比較適合我

下樓就去買了我想買的內衣

原本想買的那櫃穿起來都還好

VALISERE

櫃姊幾乎拿了全櫃的內衣給我試了= =

但喜歡的沒size

穿的我都發汗了

櫃姊努力的推銷 我要是沒買

感覺會被眼神殺死 

唉 人情阿!!

最後買了一套穿起來很舒服但顏色我超不喜歡的

沒錯 就是現在這個字的顏色

超怪的阿 = . =

試穿了那麼多卻買了壹套我不喜歡的花色

使用遠百折抵200券後還花了2500多

我到底在幹嘛 都是櫃姊啦 吼

 

失心瘋的我 

還跑回去第一家PASSIONATA

買咖啡色條紋的那套

雖然要從別的地方調

暫時穿不到但才賣2400多

嘖 整個大心

因為我在VALISERE試穿的時候

想的都是這套咖啡色的

想著想著覺得還是買好了

不然我會後悔

唉 不要聽isagi的話了啦

VALISERE穿起來還好阿= =

重點是

失心瘋的我還跑去買了套夏天的睡衣

哈哈哈 花了1000

零零總總在這層樓我花了6000元= =

媽阿 看了沉悶的班傑明害的啦

好險這趟我還有做點事

去送修了我的尾戒

她掉鑽了 這是唯一沒花到錢的事= =

唉 錢難賺耶 失業那摩多

我還這麼敗家

吃飯看電影儲值捷運卡買飲料買麵包

哩哩扣扣加起來也快7000

昨天我還去燙了頭髮3000多

嘖 有沒有這麼敗家好恐怖

我明明是宅女阿= =

下週末還要買粉餅

有人要跟我說保險

oh my god

好恐怖 my money也流失太快了吧

節制節制!錢難賺阿

下星期二接服務檯

老娘我作業手冊都沒怎麼看

到時候就挫咧等 嗚嗚

 

美國行怎麼離我越來越遠~~

 

 

 

上一篇:世界好小

下一篇:咻~好快~四天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