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21:43*{{軒文ˇ

有個小念頭!!

忽然間...很想回日本 過生活 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
新莊是個傷心的地方 也是的不愉快的地方!!
真的讓我很不想待在這個傷心的地帶...
看到一些人 看到一些事物 就很難過 很生氣...
可不可以讓我離開傷心的台北!?

真的很痛苦...想到就很難過
可是我的兄弟們 我又很不捨..

{t幫}
虱目魚” 我們都一直很好 跟你玩在一起真的很高興!!
咪咪匠” 我們雖然剛合好 我還是要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為我加油^^
螃蟹押” 你對我很好 也很挺我 謝謝你嘿 雖然說 我們最近才開始有連絡
之前只是通通電話而已 我很謝謝你那麼支持我 ...
火仔哥” 你也是 你是真的很挺我 只是有時你做的一些事會讓我很失望很
喜歡 我還是要很謝謝之前對我的好
{女幫}
小嵐” 謝謝妳曾經的真愛 也谢謝妳的關心.在乎.照顧.疼愛.包容.真心.珍惜
我都有感受到 只是我知道我讓你很失望 對不起!!
我答應妳的我還是會完成的 請妳等我的”彌補” ...
很對不起妳 也很謝謝妳 ... 我還是只有一句話”我還是很愛妳”
婷咩” 卸謝妳之前對我的愛 對我的照顧 現在我過的很好
我不希望妳在等我了 妳已經跟他在一起了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去對待人家 因為他是真心的為你付出了很多
我們在旁邊的人...都看了很多 希望你可以慢慢的ˊ在接受他!


”嘉義”的其餘的女人們...我不想對你們廢話太多 希望你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很謝謝妳們曾經對我的愛 和關心 !! 卸謝妳們...

我對妳們女人們只有一句話...”祝妳們女人們 大家過得幸福又快樂^^”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只想好好的去疼愛 去珍惜 去擁有 一個人
那個人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這次不會用嘴巴說 我只會用行動來表示
我想疼愛她 珍惜她 擁有她 關心她 就好了!!
是我 ”心中永遠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想不想回日本 還是要拔鼻 媽咪 的同意 才能離開 ... 不是說走就走
因ˋ為我還有 虱目.小嵐.咪押.螃蟹.杰泥...等他{她}們!! ”不捨”
給我在考慮個幾個禮拜 在問拔鼻和媽咪吧!!




我知道我現在跟她這樣比再一起的時後還要好 還要曖昧!!
只是 無法擁有我愛的人!! 做人不自私 由她選擇一切吧!!
未來的日子是看她和老天的安排 而不是我來決定一切的!!

當我不舒服的時候 我胃痛 我吐血時 是她來照顧我!!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生氣 我腦羞時 也是她安慰我!!
我的生活中...一直都有她的身影
她在我心中有個很重要的畫面 我”永遠都記得”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很深刻 的 一大個畫面 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當我想到她 那個畫面就會浮出..
不知道為什麼....!?



數到五答應我~~~~!!^_^”




想...對她說...說...我...心中的...就是...{秘密}!!




猴猴 2007-11-23 21:58:25

顆顆&quot 只是暫時而已啦!!
很不開心 心情很悶 待在新莊只是更不開心而已..

唐老鴨 2007-11-22 23:05:16

妳怎麼能去日本ㄋ!
你捨得丟下我們和你ㄉ朋友嗎?
不要這樣嗎?
不開興可以跟我講阿.
我可以鬥你開興阿!
我們很好ㄉ. 如果你去日本.我就變成獨居老鴨了
不樣這樣子嗎?
有心事就跟我講 婐會陪你聊天ㄉㄚ!
我們是好麻吉喔! 記得喔! 呱呱!